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76 亲近(第1页)

请支持正版!

  一开始的时候,婢女还会趴在地上给她行礼,半夏实在是受不了这个,改成了现在这样。

“后日还会是晴日。”

她开口之后,感觉四周的气氛稍稍有些沉了些。

婢女对她行礼之后,退了出去。

婢女一走,准备好了的朝食被两个侍女捧了上来。

半夏看了一眼陶鼎里头的肉汤还有一旁早已经熬煮好了的粥羹。

此刻只有贵族才有资格吃肉,平民庶人没有吃肉的资格,就算有,也只是平时打猎打打牙祭,要想吃多点肉,除非自己能活到六七十岁。

阶级尊卑的严格划分,处处可见。

但屈氏对她的待遇很不错了。

此刻外面的天色已经全亮了,阳光照得人心慌慌的。

半夏胡乱把早饭吃了,而后贴墙站着。

饭后贴墙站着是她的一种保持身材的习惯,不管在哪儿,她都保持着,哪怕到这里她都没能改掉。

她站在屋檐下头,后背贴墙。

站了好会,稍作休息和洗漱,她就去练舞。

半夏经常去,那边的女胥见让她回去是没可能了,干脆她做什么都不拦着了。

半夏看女胥新排练的舞蹈,她看了好会,然后和舞伎们一块跳了会。

舞伎们已经习惯了她每日过来,只是碍于身份的天壤之别,每次过来,她们都不敢和她说一句话。

“苏己。”

半夏跳完,伸手结果侍女递来的帕子擦汗。

听到身后有舞伎低低的声音。

她回头过去,见着一个舞伎低着头,两手不安的搅在一块。

半夏立刻笑了,“有事?”

舞伎立刻跪伏在地,半夏最见不得别人给她行如此大礼。

别人都以为她是贵族,但她自己知道不是。

受不得这么大的礼。

幸好对此她已经有自己的一套应对。

半夏沉声道,“起来说话。”

舞伎怯怯抬头,她站起来,保持着恭敬的姿态。

“婢子斗胆,”

舞伎鼓起了莫大的勇气,只是说话的时候还是忍不住颤抖,“甚么时候鬼神才能平息愤怒,下雨呢?”

半夏愣了一下,屈氏宫邸这么大,人多眼杂。

她会上通鬼神的事,知道的人不少。

只是平常下头的人拿着敬畏的眼神看她,不敢在她面前胡乱说话。

现在正值干旱,哪怕是贵族宫邸里也人心浮动,这个舞伎见半夏这段日子和众人和平相处,从来没有因为她们卑贱的身份,就轻视她们。

所以鼓起勇气,问这个问题。

女胥勃然变色,苏己能通鬼神,她也知道。

能通鬼神之人,身份超然,哪里容的下身份低微她怒喝,“放肆!

此事也是你能问的!”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