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63 巡田(第1页)

请支持正版!

  楚王灵柩出宫的那天,半夏老老实实躲在屈氏宫邸里哪儿都不去。

她一个外来户,哪怕屈氏父子给她额头盖章,说她是贵族,是苏氏之女。

但她知道自己可不是什么贵族,外头有那么大的事,还是乖乖躲起来的好。

侍女们对她很殷勤,见她今日哪里都不去,生怕她闷坏了。

侍女们寻来一只精美的铜壶,请她投壶。

这些都是贵族的游戏,半夏看到这些就觉得头大,但是侍女们盛情难却,她只好拿了箭矢过来。

她的准头不错,十支箭矢里头几乎有一半都投到铜壶口里去。

这个游戏半夏并不怎么感兴趣,不过实在是没什么好打发时间的,那些竹简笨重不说,一卷竹简上的内容不多,她努力学楚文和大篆的效果已经出来了,一卷竹简她一下就看完了,一卷竹简少说都有将近五六斤,拿在手里真的考验臂力。

投壶还算是比较轻松的了。

她丢了一把的箭矢,命中率一半,额头都丢出一层汗。

半夏体力还不错,她擦擦额头的汗,让侍女过来收拾。

侍女捧来早已经准备好了的甘浆等物,半夏看了摆摆手,让她们准备好饮用的凉水就行了。

甘浆她喝过,甜甜的。

但就是甜她怕蛀牙,只愿意喝水,不愿意喝这种甜滋滋的东西。

她坐下来,两旁的侍女手持便面给她扇风。

跪坐在面前的侍女听到外面有动静,出去了一会,回来小声道,“苏己过了今日就好了。

国君的灵柩已经从郢都出去了。

明日就一切如常了。”

今日先王的灵柩出了郢都,明日那些禁令就可以不用管了。

喜欢做甚么就做甚么。

“啊,是吗?”

半夏听侍女说,轻轻呼了一口气。

她这段时间哪里都不敢去,甚至一句话都不敢多说。

她连门都没出过,生怕一不小心在这个节骨眼上闯祸。

屈氏父子对她颇为照顾,但她还是个外人。

这点她知道的。

平常没有关系,但在特殊时候,她得有识趣。

她在学关于楚国的事,但毕竟时间还不是很长,不可能事事都周全到。

要是在楚王丧期里头不小心犯错了,给人添麻烦就不好了。

听到丧期就要结束,半夏忍不住舒了一口气。

等到反应过来,她忍不住冲周围的侍女不好意思的笑笑。

“今日听说水门那边拥挤的很。”

侍女们低头继续给半夏说外面的事。

半夏左右也没有什么好打发时间的,听到侍女们说新鲜事,不由得来了点精神。

“都堵了?事先不是先有人守着么?”

这年月不兴什么交通管制,因为除了必要的商旅来往之外,所有的道路直接被把守住了,除了公室和卿大夫之外,谁也不准通行。

直接把主要水陆路都给占了,还堵住了?

“听说是运送些殉人的时候,舟只也不知道怎么了,出水门的时候就翻了。”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