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61 雍水(第1页)

请支持正版!

她动作比起老妪教她的要不规范很多,但没办法,她可不习惯整个人和乌龟似得趴在地上。

十九年,她这双宝贝膝盖谁都没跪过,突然要她给别人下跪。

真是怎么也受不了。

所幸屈眳也不在乎这些,他看她别别扭扭的下拜,伸手就让她起来。

她的头发只到肩胛位置,干脆就披在身后,脸蛋低垂,脸颊旁的头发垂落下来,把脸给遮了大半。

屈眳看着黑发里露出的那么一点肌肤,不由得怔松了一下。

贵族女子他见过不少,楚人没中原那么多规矩,贵女们也不是一日到晚闷在宫室里,他因为是武王一系的后裔,自小在渚宫行走,见到不少公女。

但平心而论,她比那些自小金贵养着的公女,似乎更出众。

所以他一直都拿不准她的身份,肌肤如玉,容貌甚美,不管是哪一处,都不是平常贵族家能出来的。

但她不会雅言不会楚语,怎么都叫人摸不清楚头脑。

她身上谜团诸多,让他摸不清楚她的底细。

半夏站在那里好半会,都没听到屈眳张口说话,她不由得抬眼起来,屈眳视线触及那双清澈的能一眼望到底的眼眸,眼神不由得闪烁了两下。

“苏己这段日子如何?还好么?”

为了照顾她,屈眳特意把自己的语速放慢。

半夏听着,看了他两眼。

屈眳见她和在云梦泽里的那几日一样,还是不怎么没有尊卑的意识。

甚至要看他也是大大方方抬起眼睛,不禁有阵无力。

半夏点点头,“嗯。”

“没有人趁机对你不敬?”

屈眳问。

半夏摇头。

屈眳仔细打量她,察觉到他的视线,半夏看过来,再次和他的眼睛对上。

“天气热了,叫人给你添些罗衣。”

屈眳说着,视线在她身上转过。

她就是套了一套细麻内袍,外面套着一件薄薄的深衣,勉强把身形给遮挡了。

想起她原先的那一套衣裳,整个肩膀都袒露出来大半,心底顿时涌上一股很奇怪的,之前从未有过的感觉。

他不由得冷了脸。

“你虽说不需任何物品,但是你到底曾经对我施以援手。

总不能真的不给你任何必需之物。”

半夏不知道他怎么一下就冷了脸,而且话也说的有些冷冰冰,公事公办的味道。

她也不在意,哦了一声。

屈眳听她哦了一声之后,就又沉默下来,只是那双眼睛还瞅着别处。

“苏己还有话和我说么?”

半夏顿时来了精神,“如果我说的话,吾子会应下么?”

她慢慢说,话语里还是有点发音不准,但言语通顺,甚至尊称还用对了。

屈眳面色稍霁,“只要不过分,自然会应允。”

半夏听他这么说,来了点精神,她眼里冒出细碎的光芒,“我想在附近走走。”

她说着,生怕屈眳以为她不讲礼貌或者图谋不轨,“我真的就是走走,在这里呆着……有点气闷。”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