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59 喜欢(第1页)

请支持正版!

  结果少年扭过头去,神情似乎有些狼狈,对她的话还有动作不看一眼。

甚至还把自己的伤腿往回收,一条腿鲜血淋漓的,要是还不处理,这深山野林的,拖久了,就麻烦了。

男女之事,犹如人需要膳食和饮水,只不过是需要而已。

楚人在此事上,比中原诸国都要放开的多。

屈眳年纪才十五,还没有依照习俗,于仲春之时和女子相约在密林里幽会。

但是没有亲近过女子,不代表他对女子的接触全然没有反应。

尤其这女子貌美远超旁人,纤细的指尖触碰在胫衣上,哪怕还没触碰到他,也莫名的叫他心慌。

里头备着小剪刀,女孩子出门带的东西很多。

旅游的话那就更多了,湿巾,备用的药物,还有各种小东西,简直一应俱全。

她把小剪刀掏出来,抓住他的脚踝,然后持着剪刀的手轻轻用力。

湿透了的布料就被轻易的剪开了一个口子。

原本她只是打算把裤腿给卷上去的。

但是他不肯配合,伤口又看着必须要处理,她把布料剪开,然后掏出一只水瓶开始给他清洗伤口,水都是之前没有拧开的,应该还干净。

她拿了干净的湿巾,把那些血迹和血痂清理干净,随便把四周破损的皮肤还有异物全都给处理掉,只是清理干净消毒的时候,消□□水触碰到伤口激起一阵忽视不得的痛楚。

少年疼的眉头都完全皱起来。

但是他转过头,看着眼前的女子给他用那些古怪的器物包扎伤口。

半夏把伤口消毒,她伸手掏出一卷干净的纱布给他包扎起来。

伤口处理到这一步,基本上也就到此为止,需要比较专业的治疗手段了。

半夏是学舞蹈的,平常自己或者是同学,练舞的时候不小心扭伤摔伤了,都很常见。

有时候只要不涉及骨头,都不用去医院,自己驾轻就熟的买点药揉揉。

可她对这种破皮流血的,只会止血了。

半夏在他伤口附近用少年深衣上的扯下来的布条扎住,过了会血止住了。

“*()&……%%”

半夏低头收拾手边的东西,听到少年开口说话。

半夏满脸迷茫。

屈眳看着自己的伤口,已经被眼前这个女子包扎妥当,心里的惊讶如同潮水翻涌上来。

古怪的衣着,神奇的药物。

伤口仍然还传来阵阵刺痛,但是比起之前鲜血横流,伤口狰狞,已经好了不少。

她……

屈眳不由得向那个女子看去。

那个女子看到他看过来,愣了一下,张嘴说了几句话。

“你是何人?”

屈眳问道。

一般贵女看到他那样,恐怕早已经吓得面容失色。

可是这女子却不,但她身形柔弱,怎么看也不像是出身野人的庶人。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