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56 及时(第1页)

请支持正版!

  她抱着背包紧紧盯着他,一动不动。

少年回过眼,拿了一根干燥的木枝把面前小小的火堆捅开了。

原本微弱的火苗稍稍变得大了些,将山洞照的更亮了。

半夏侧首看了一眼洞口,火光只能照亮一小片地方,洞外黑洞洞的,伸手不见五指。

还能听到外面激烈的雨声。

她知道外面发洪水了。

而且现在是黑夜,看不清楚外面的情况怎么样。

那少年抬头看了她一眼。

这次他的目光落到她身上,染上了些许古怪的情绪。

半夏低头看了一眼自己,哪怕早就有心里准备,还是低低惊叫了一声。

之前精神紧绷的时候无知无觉,现在见到原本半干的衣服现在全部湿透了贴在身上。

夏季衣服比较薄,哪怕她穿的是短袖长裤,湿透之后,几乎没有半点遮掩作用,紧紧贴在身上。

尤其上半身,里头的文胸的轮廓都已经暴露无遗。

哪怕面前的异性只有面前这个少年,她还是忍不住把背包抱紧了,紧紧的挡在胸前。

屈眳瞟了她一眼,把自己的目光拉回来。

这个女子那一身的装束,和光裸着无异,现在更加了。

那个女子要是犯蠢自己跑出去,那就是自己找死。

半夏还没胆子大到自己敢跑出去的地步,何况外面下那么大的雨。

她定定看了那个少年好会,见少年没有过来也没有抢东西的意思,才挑个地方坐着。

屈眳微微侧首看了一眼,他拨了一下面前的篝火,坐在那里。

半夏到底还是没能撑住,夏季天气炎热,要是忍忍,湿衣服哪怕穿在身上,也能干个七七八八。

但是下雨,尤其这么大的雨,湿气太浓了,气温也跟着下降,湿掉了的衣服穿在身上,汲取着体温,不一会儿就哆哆嗦嗦了。

这个鬼地方,不知道在哪儿,语言都不通。

要是在这个地方要是生病了,恐怕不妙。

活命面前,走光都不算什么了。

她死死的把背包抱在胸口,挪到篝火面前。

少年满脸高冷,哪怕她过去了,也没有抬眼看她一下。

这让她安心了不少。

外头磅礴的雷电交鸣,让她圈住自己怀里背包。

她不敢睡,少年视她为无物,她也不敢掉以轻心。

外面气势磅礴的雨一直下到天色微亮,才停了下来。

半夏看了一眼合眼休憩的少年,咬牙抓住机会跑了出去。

出了洞口,她没命的往山下跑,昨夜她到了一处高山上,现在正好是时机……

她看到一棵歪脖子老树上挂着的足足有人手臂粗细的斑驳大蛇,吓得面如灰土。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