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50 入怀(第1页)

请支持正版!

她的准头不错,十支箭矢里头几乎有一半都投到铜壶口里去。

这个游戏半夏并不怎么感兴趣,不过实在是没什么好打发时间的,那些竹简笨重不说,一卷竹简上的内容不多,她努力学楚文和大篆的效果已经出来了,一卷竹简她一下就看完了,一卷竹简少说都有将近五六斤,拿在手里真的考验臂力。

投壶还算是比较轻松的了。

她丢了一把的箭矢,命中率一半,额头都丢出一层汗。

半夏体力还不错,她擦擦额头的汗,让侍女过来收拾。

侍女捧来早已经准备好了的甘浆等物,半夏看了摆摆手,让她们准备好饮用的凉水就行了。

甘浆她喝过,甜甜的。

但就是甜她怕蛀牙,只愿意喝水,不愿意喝这种甜滋滋的东西。

她坐下来,两旁的侍女手持便面给她扇风。

跪坐在面前的侍女听到外面有动静,出去了一会,回来小声道,“苏己过了今日就好了。

国君的灵柩已经从郢都出去了。

明日就一切如常了。”

今日先王的灵柩出了郢都,明日那些禁令就可以不用管了。

喜欢做甚么就做甚么。

“啊,是吗?”

半夏听侍女说,轻轻呼了一口气。

她这段时间哪里都不敢去,甚至一句话都不敢多说。

她连门都没出过,生怕一不小心在这个节骨眼上闯祸。

屈氏父子对她颇为照顾,但她还是个外人。

这点她知道的。

平常没有关系,但在特殊时候,她得有识趣。

她在学关于楚国的事,但毕竟时间还不是很长,不可能事事都周全到。

要是在楚王丧期里头不小心犯错了,给人添麻烦就不好了。

听到丧期就要结束,半夏忍不住舒了一口气。

等到反应过来,她忍不住冲周围的侍女不好意思的笑笑。

“今日听说水门那边拥挤的很。”

侍女们低头继续给半夏说外面的事。

半夏左右也没有什么好打发时间的,听到侍女们说新鲜事,不由得来了点精神。

“都堵了?事先不是先有人守着么?”

这年月不兴什么交通管制,因为除了必要的商旅来往之外,所有的道路直接被把守住了,除了公室和卿大夫之外,谁也不准通行。

直接把主要水陆路都给占了,还堵住了?

“听说是运送些殉人的时候,舟只也不知道怎么了,出水门的时候就翻了。”

侍女人没有到外面,但是消息灵通,说这些的时候,好像人就在一旁看似得。

“一舟的棺木全都落水了。

满河面上都是,好多人都去打捞,有些封的不严实的,里头还进水沉到河底了。”

楚国多水,甚至主要的城门也是在水路上。

半夏没想到侍女竟然会说这个,悚然一惊。

读书的时候,到时候学过人殉,不过书本上说的是商代的,而且书本上的和亲自听到的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