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27 欢心(第1页)

“苏己,你到底是何人?”

屈眳攥住她的手腕,突然施加在手上的力道,让她没有丝毫提防,一头撞进了他的怀里。

半夏心跳如鼓,咚咚的几乎要跳出喉咙。

她被他一条胳膊给桎梏住了,下巴抵在他的胸口上,被迫抬头看着他。

他低头下来,俯视她。

她不明白,明明就是给他上药,怎么变成这样了。

他几乎是没有半点征兆的就发难了。

下巴贴在深衣的衣缘上。

她惊慌失措,只睁大了一双眼睛,茫然的看着他。

屈眳到现在多少察觉到她的不同,她是苏氏之女,他相信她不会在姓氏大事上,对他说谎。

但她是否真是苏国公室之女,他已经动摇了。

公室之女会有巫药么?楚国好巫,他自小见过的巫人不知有多少,这东西,巫人们都会小心翼翼的收起来,只有要用的时候,才会拿出来,才不会和她一样,直接摆在那里,还任由他把玩。

但这些药的效果他亲身感受过,擦用之后,效果奇好。

比那些巫人珍藏的所谓巫药要好的多。

半夏下巴抵在他的衣襟上,被迫扬起脑袋,整个脖子都在疼,她看着他,嘴张了张,半句话说不出来。

嗓子压在那儿,都快要疼死了,她能说出什么来!

两人对视一会,最后还是半夏受不了,她挣扎起来。

身体再柔软,她也扛不住这个姿势。

她一动,稍稍拉开些许距离,但屈眳却还没有完全把她给放开。

“吾子请自重!”

半夏低喝。

这话让屈眳如梦初醒,原本圈着她的手骤然一松,半夏飞快的坐好,她伸手揉了一下后脖子,瞪了屈眳两眼,“吾子刚才是在作甚么!”

屈眳坐在那里,被她声势夺人的这么一句给弄得说不出话来。

就连刚才的那句质问,也暂时抛到脑后。

半夏看了一眼外面的侍女,那些侍女只是退到帷幕外,并不是全都出去了。

这里头的动静,恐怕侍女们也听了去。

“……”

屈眳不说话。

半夏坐在那里,面色都黑下来。

“吾子不是知道小女从何处来么?”

她转身过去,把药瓶一股脑的塞到袖子里,“如今怎么来问小女从何处来了。”

“难道吾子怀疑小女心怀不轨么?”

半夏扬起下巴,结果脖子后面的那根筋又隐隐作痛起来,顿时她又不得不委委屈屈的把下巴给收回去。

“是我唐突了。”

屈眳沉默了会,开口道。

唐突?他刚才那个可不是唐突了吧?

难道是看到她给他用的药,开始怀疑她了?两人之前被洪水困在山洞里的时候,她曾经用这些给他处理伤口,就是因为给他用过,所以她才会放心的给他再用,毕竟屈眳已经见过,再藏着也没有什么意思,谁能料到,他竟然有疑心呢。

他不会把自己当邪祟,叫人架上火给烧了吧?半夏提心吊胆。

她艰难的吞了一口唾沫,看向屈眳。

“吾子会把此事说出去吗?”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