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21 振作(第1页)

屈眳心烦意燥,他想不明白,为何半夏这么想着要回卫国。

卫国只不过是中原的一个小小诸侯,虽然卫侯身上有个侯的爵位。

但到了现在,周天子式微,靠着腆着脸皮靠同姓且靠近王畿的郑国接济过日子,卫国就算祖上是周天子近支,也值当不了什么了。

卫国国力弱小,大国之间若有斗争,必定会放在宋卫这些小国里。

到时候这些小国就鸡犬不宁,哪怕是卫国的姬姓贵族,也过的战战兢兢,如履薄冰。

而楚国,国力强大,除去地处湿热之地,让中原人颇为不习惯之外,他实在是想不通,还有什么地方比不上区区一个卫国。

她为何放着好好的楚国不要,一门心思想要去卫国。

就算她父母族人在那里又如何,苏国早已经被狄戎所灭,苏国国君自尽而亡,卫国对于苏国公室来说,只不过是个容身之地,何况那点姻亲又能持续多久!

回了卫国,日子能好过到哪里去。

屈眳背着双手在室内踱步,他心情烦躁,也表露几分在面上。

竖仆们察觉到他心情欠佳,侍立在那里,不敢轻易发出声响,惹怒了他。

屈眳停下步子,闭上眼,半夏楚楚可怜的模样浮现在脑海里。

好吧,女子离家也不容易,何况她是身处在离父母千里迢迢之外的楚国。

思念父母也是应当的。

屈眳勉强说服自己,可是心里的烦躁却并没有因此减少多少。

他走过帷帐,袍裾的一角被放置在一旁的熏炉挂住。

屈眳抬脚踹翻,里头的香草等物,一股脑的全部倾覆出来。

这下室内更加安静,几乎连轻微的呼吸声都没有了。

屈眳看着倒在地上草末,深深呼吸了好几次,他招手让人过来收拾干净。

而后他召来竖仆,“让巫人对苏己多上心些。”

生病既然是因为鬼神作祟,那么只能让巫人在祭祀祝祷上多花费些功夫,所用的祭品更加丰盛,好让鬼神能网开一面,让人快些好起来。

少主生气归生气,但到底心里还记挂着苏己。

竖仆们应下,身上感应到的压力松了不少,知道少主已经不如方才那么生气了,不由得松口气。

屈眳的命令,巫人自然不敢违背,越发的卖力起来。

巫人一卖力,半夏就倒了霉。

楚巫作法祭神,声音高亢,动作夸张。

尤其还是一群女巫,声音一高,几乎差点没把床上的半夏给吓起来。

幸好她身体底子不错,而且得的只是小感冒,再加上没有任何的娱乐活动。

她只能乖乖的躺在床上养病。

只是她往耳朵里头塞了两小块布团,把那高亢兴奋的声音给堵在耳朵外面。

如此养了七八天,病情渐渐转好,最后好的差不多了。

她病情一好,那些巫人也撤走了,只是她看那些女巫们面有喜色,估计是她们以为她的病是她们多日向鬼神祷祝才好的。

半夏一撇嘴。

她得的就是个感冒,只是之前心里压着事,所以表现的才很严重,只有她自己知道她就是有些头昏,躺在床上不愿意起来。

和这些女巫没有什么关系,相反因为她们这些天在外面折腾个没完,害的她头疼的很。

“那些巫人医好了苏己,不怕主君和少主怪罪了。”

侍女把漆杯双手呈到半夏手边,“少主可是下令,若是苏己不好,那么她们也要受处置。”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