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7 报恩(第1页)

太子的注意力被成心的话给吸引来过来。

现在的莫敖是由成氏的人担任,成氏原本就是楚国的顶级大贵族之一,在郢都之内消息灵通。

太子几乎没有多少疑心,直接就向屈眳看了过来。

贵族们有自己的封地,还有家臣,封地之上的属官,完全由贵族们自己任命。

甚至贵族还有自己的私兵。

关起门来,日子甚至有时候过得比诸侯还要舒服。

太子半点都不怀疑屈氏有能耐弄到比渚宫巫族还有本事的人。

屈眳见太子已经起了兴致,“回禀太子,家中私巫甚多,而且日日都有日享祭祀鬼神,臣也不记得到底是哪个巫人曾经向父亲进言。

况且……”

太子看了过来,眼里满是好奇。

“家里的巫人没有女子。”

他也没有说谎,苏己的确不是巫人。

巫人都由专门的巫族来担任,而这一族,也因为他们世代为巫人,故而以巫为氏。

但是苏己不出身巫族,相反她还是苏氏之女。

既然是苏氏之女,自然不可能是巫人,只不过她似乎格外得鬼神的钟爱,相比较那些时而灵验,更多时候是占卜落空的巫人,更加准确。

“那怎么……”

太子听着,往成心那边看了几眼。

“兴许谁人传话的时候,说错了吧。”

屈眳还是端着原来的面孔,半点神情都没有改。

“女子为巫,而且还十分灵验,难得。”

太子似是有些失望,嘀咕了一声。

“若是巫女,渚宫不是有许多么?”

屈眳道。

渚宫里的巫人,有男有女。

太子摇摇头,渚宫里的巫人多是多,但见得多了,也不觉得有什么稀奇。

从别的卿大夫家看到的那才觉得意外。

当然若还是个年轻貌美的女子,那就更好了。

太子叫过身边服侍的寺人,急匆匆的往另外一个方向走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到别处玩闹去了。

等太子一走,屈眳看了一眼成心,“吾子从何处听来的消息?屈氏宫邸里竟然有一个善于占卜的女子?”

成心笑笑,“听人说的。

郢都里头人太多了,想要隐瞒甚么,不容易。”

屈眳嗤笑,“屈氏何来需要隐瞒之事?”

成心闻言颔首,“吾子说的也没错。”

说罢,他看了一眼太子的方向,拱手向屈眳一礼,脚步匆匆跟着太子去了。

太子年纪比他们还稍微小一点,喜欢狩猎,一不留神,就跑的不见人影。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