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5 料想(第1页)

半半夏察觉到有些不对劲,她两手捧着耳杯,偷偷朝屈襄那里瞟了一眼。

发现屈襄目光含笑,根本没有什么别的。

她徐徐把视线转向屈襄左手边的屈眳。

见着他蹙着眉头看她,半夏疑惑不解的眨眨眼,不知道他为何要这么瞪她。

想着,她又喝了半杯酒。

酒水准备的很合她的心意,她平常喜欢喝这些甜甜的东西。

屈眳见着她已经看过来,可是她不但不改,反而还喝!

这个女子她真的不怕酒后失态么!

半夏慢吞吞的喝酒,这米酒的甜度适中,喝在嘴里淡淡的甜,偶尔泛着些许酸。

她知道酸味是因为酿酒的时候,没有彻底杀菌成功,混进来了杂菌。

不过这个也没关系,反正酸味并不浓厚,只有一点点。

她喜欢米酒甜度适中的味道,喝的双眼都眯了起来。

“苏己,请。”

屈襄再次持起耳杯。

照顾到对面坐着的是个女子,屈襄只令人把耳杯倾个半满。

屈眳眼睁睁瞧着半夏再次豪爽的把耳杯里的酒喝了个干净。

他伸手抓住放在食案上的匕首,手指攥紧。

一旁的竖仆看到他手背青筋都暴出来了,顿时汗如雨下。

在竖仆的提心吊胆的注视里,屈眳把匕首抽出来,而后往面前的烤肉上割去。

今天负责烤炙的庖夫手艺不错,炙肉酥软可口,淋浇上去的蜂蜜散发着甜香。

但是他对这些却没有多少兴趣。

匕首用力的切割,不一会他就割下一大块肉,但却没有多少进食的意思,切下来放在面前的食盘里,没有半点动的意思。

宴会自然少不了歌舞助兴。

歌舞因为半夏的缘故,舞伎们衣着严严实实,跳的舞,唱的歌都很中规中矩。

半夏因为专业的缘故,兴致勃勃的看舞,倒也看的不是有多好看,主要还是看她们的动作和步伐之类的。

她看得目不转睛,还不忘往自己嘴里喂酒。

不过舌头再次品尝到甜甜的味道,半夏突然想起件事来。

她是学舞蹈的,所以一定要保持身材,虽然她并不节食,但对高热量的东西,吃的也不多。

好像酒这东西,热量也挺高的来着?

半夏顿时持酒杯的手顿了下,也没了继续喝下去的兴致,她把耳杯放在桌上。

两眼紧紧盯着面前的歌舞,甚至肉串烤好了,被一旁的侍女端上来,她都没有多少动静。

屈眳看半夏终于把自己手里的酒杯放下,紧绷的脸终于缓下来。

一旁的竖仆见着少主面色缓和,没了之前的漆黑和犀利,顿时感觉自己好像重新活过来似得。

屈眳见她不再灌酒,心情莫名的好起来,他吩咐人多给半夏拿些烤肉和肉串。

他之前瞧着她盯着烤炉不放,知道她应该是喜欢这个。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