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4 触碰(第1页)

半夏蹲在那里给屈眳处理伤口。

他的伤口看起来格外吓人,如果不处理,也不知道会怎么样。

她伸手就把他的“裤子”

给卷起来。

不得不说,这少年的裤子怪怪的,脚踝的裤口那里,竟然还用绳子给扎住了。

她连指带画,和屈眳说要他把这个裤口给解开。

结果少年扭过头去,神情似乎有些狼狈,对她的话还有动作不看一眼。

甚至还把自己的伤腿往回收,一条腿鲜血淋漓的,要是还不处理,这深山野林的,拖久了,就麻烦了。

男女之事,犹如人需要膳食和饮水,只不过是需要而已。

楚人在此事上,比中原诸国都要放开的多。

屈眳年纪才十五,还没有依照习俗,于仲春之时和女子相约在密林里幽会。

但是没有亲近过女子,不代表他对女子的接触全然没有反应。

尤其这女子貌美远超旁人,纤细的指尖触碰在胫衣上,哪怕还没触碰到他,也莫名的叫他心慌。

里头备着小剪刀,女孩子出门带的东西很多。

旅游的话那就更多了,湿巾,备用的药物,还有各种小东西,简直一应俱全。

她把小剪刀掏出来,抓住他的脚踝,然后持着剪刀的手轻轻用力。

湿透了的布料就被轻易的剪开了一个口子。

原本她只是打算把裤腿给卷上去的。

但是他不肯配合,伤口又看着必须要处理,她把布料剪开,然后掏出一只水瓶开始给他清洗伤口,水都是之前没有拧开的,应该还干净。

她拿了干净的湿巾,把那些血迹和血痂清理干净,随便把四周破损的皮肤还有异物全都给处理掉,只是清理干净消毒的时候,消毒药水触碰到伤口激起一阵忽视不得的痛楚。

少年疼的眉头都完全皱起来。

但是他转过头,看着眼前的女子给他用那些古怪的器物包扎伤口。

半夏把伤口消毒,她伸手掏出一卷干净的纱布给他包扎起来。

伤口处理到这一步,基本上也就到此为止,需要比较专业的治疗手段了。

半夏是学舞蹈的,平常自己或者是同学,练舞的时候不小心扭伤摔伤了,都很常见。

有时候只要不涉及骨头,都不用去医院,自己驾轻就熟的买点药揉揉。

可她对这种破皮流血的,只会止血了。

半夏在他伤口附近用少年深衣上的扯下来的布条扎住,过了会血止住了。

“*()&……%%”

半夏低头收拾手边的东西,听到少年开口说话。

半夏满脸迷茫。

屈眳看着自己的伤口,已经被眼前这个女子包扎妥当,心里的惊讶如同潮水翻涌上来。

古怪的衣着,神奇的药物。

伤口仍然还传来阵阵刺痛,但是比起之前鲜血横流,伤口狰狞,已经好了不少。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