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 落水(第1页)

浩荡云梦绵延千里,乃是楚国独一无二的美景。

一弯河水九曲十绕,如同一条灵蛇,将浮于人眼前的土地分割成好几块支离破碎的小州。

一只船只从河水上漂过,舟上坐着几个男子,艄公站在舟尾,手里的长篙斜斜的插在水里,手里使劲,舟楫就在水面上飘出一段距离。

河水两岸是高高的蒹葭,河岸邻水,草木就近得了水的滋养,生的格外茂密。

就算是有活物野兽之类的隐藏在里头也看不出来。

正在此时,箭矢从近乎有人高的芦苇丛中射出,舟上挡在最前面的一个男子,被射中了膝盖,那男子痛叫一声,踉跄着跌入水中。

突如其来的变故,让舟上的人慌乱起来。

几人顿时拿出放在一旁的弓箭,张弓反击。

舟上几人训练有素,并不是遇事便慌张不知如何应对的草野莽夫。

楚人善射,其中这几人更是其中好手,他们围在四面,把中间一个少年结结实实包围在里,那个少年穿戴和其他几人一样,他生的唇红齿白,面容秀气,显现出几分男子的阳刚,却还没完全褪去柔和的线条。

少年身处险境,却临危不乱,厮杀声中,他冷静从箭囊里抽出箭矢搭在弓弦上,拇指上的玉韘拉开弓弦,破空之声在耳畔响开,在苍苍蒹葭里就冒出一声惨叫。

少年目光在芦苇中逡巡。

这一带的芦苇生的格外浓密,人藏在里头,不仔细看,还真的察觉不到。

所以才让人给偷袭了。

他抿嘴不语,此刻也不是说话的时候,只顾射杀这群刺客。

藏在芦苇里的人数并不多,人数太多,容易暴露,不容易隐藏身形。

这一圈都是射手,被保护在中间的少年也不是等闲之辈,几个交锋过后,四面平静了下来。

四周安静下来的那刻,众人还没等把那颗悬在喉咙口的心给放下来,变故又起。

有人从船下重重的往上一推。

这只舟并不大,堪堪可供几人坐下而已。

舟头的艄公已经中箭倒在水里,不知死活,现在无人掌舟,下头的那个力气极大,舟身翻覆,几个人全部落水。

楚地别的不多,但就是多水。

楚人自小就在水里泡大的,入水的瞬间,少年憋一口气,从水里浮出头来,新鲜的空气才入鼻子,一股劲风就从后脑呼啸而来,裹挟着忽视不得的杀气。

屈眳呼吸一窒,水里不比在陆地上,周围的家臣就算有意相救,有水搁在中间,也是有心无力。

“啊!”

紧接着后面那刺客嚎叫一声,预料中的疼痛未到。

屈眳转头去看,那刺客不知什么时候,脸上多出了一只纤细的手掌。

手掌生的格外漂亮,手指却紧紧的抠住刺客的眼珠,手腕处连着手臂,一段手臂纤细优雅,肌肤如玉,上头扑了一层水,在日光下折射出熠熠光亮。

那个刺客身后攀附着一个女子,女子脑袋靠在男子背后,青白的手掌紧紧的抠在刺客的脸上,她用的力气很大,手背上青筋暴出。

屈眳抓住机会,抓出佩剑,重重的刺入刺客的心口。

他狠狠的在刺客的血肉里搅动了两下,然后一剑拔出。

他伸手攀住翻覆浮在水面上的木船,免得自己沉下去。

他抬头看向那个刺客那里,发现那个女子如同抱住了最后一根救命草似得,两手紧紧抱在尸体上,屈眳回忆起方才若不是这女子那一下,恐怕自己这条命已经不在。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