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真假(第1页)

“全体人员准备战斗,全体人员准备战斗!”

“它们一直隐藏在对流层!

在我们下面!”

一个机组人员冲过来道,“请坐在位子上系好安全带,我们将和后面的战斗机群会合!”

苍栖舍不得脱战甲,灵机一动,就站在了机舱上的货物固定架上,机械手哐一声就把她给定住了。

机身飞快的转向,一路攀升,而背后,已经有炮火声传来。

这是一场预料内又意料外的战斗,苍栖以为丁老将军肯定收到了什么消息,所以才在这时候给她这么一件战甲,但是事实上她没有收到有关这场可能到来的战斗的任何消息。

这不科学……知更鸟存在的意义就是要战便战不战便滚吗?

好歹知会一声啊。

苍栖摸索出手枪,一遍遍摸着,然后是冲锋枪,最后是狙击枪,感觉枪柄被摸热了,才缓缓放松。

“砰砰砰……”

高射炮在身边爆炸,像是升上半空的一朵朵蘑菇云,接连不断的发出黑色的烟雾,爆炸声源源不断,一直蔓延到很远的地方像是给飞机铺出了一条硝烟铸就的路。

飞机时不时的振动,但一直坚持着飞行,很快,远处传来嗡嗡声,密密麻麻的战斗机开了过来,并远远的让开阵型,给他们的飞机空出了位置。

可以看到,远远的就不断有周边的飞机聚集过来,编入阵型。

机群一起下降,像一只巨大的鹰一般冲破了云层,在云雾的缭绕中,窗外赫然出现了蔚蓝的海面,和海面上仿佛突然出现在的海军战斗舰群!

海平面上密密麻麻的全是战斗舰艇,那是数十个航母战斗舰队,快速的往一个方向行进着,肉眼可见,一架架战斗机正在升起,组成一个个战斗编队向着前方飞去,日光下这些哑光的飞机蒙着一层瑟瑟的暗影,寂静而肃杀。

过了一会儿,所有战舰上似乎都有了一个极为统一的动作,苍栖定睛一看,发现所有战舰上的炮台都缓缓转向一个方向,然后,在下一刻,轰然开炮!

火焰,光束,和炮弹,交织成一个密密麻麻的火力网,向着他们的目标汹涌而去,苍栖几乎被那巨大的声音和场景震得一跳,随之而来的,是机身猛然下降,有几队战斗机从身边飞掠而过,一阵下降后,又陡然升空,苍栖所坐的飞机却落在了后面。

前面,陆地已经隐约可见,雪白,白得泛蓝。

突然,前方云层中,出现了一个个黑点,正以极快的速度变大。

“遭遇敌方战斗机群!

空军单位注意!

锁定目标!

保护海面舰队!”

战斗机群轰然加速,毫不犹豫的迎了上去,像是古代战场的骑兵对阵一般,直直的冲进对方的机群中,在云层中厮杀起来。

“我们怎么办?!”

苍栖激动的全身都在颤抖,她已经猜到了这是一个吸引蜥蜴人地面部队的一个陷阱,甚至她的资格都完全没到能知道的地步,此刻她只能猜测和观望,然后等待下一个命令。

“战斗人员准备登陆!

战斗人员准备登陆!”

命令果然来了。

苍栖所在的是军用客机,随时准备应对任何一个突发战斗,所以装备齐全,很快机组人员都穿好了作战服,西弗尔也随便找了一件通用型战甲换上,并背上了空降装备。

“所有登陆成功的地面作战部队就近组成战斗编队,扫清陆地上的所有敌人,收到命令请确认!”

发送了确认信号,苍栖深吸一口气,看向机舱里已经蓄势待发的所有人,怪异的笑了笑。

她知道自己笑得很怪异,因为她又紧张,但更多的是兴奋,激动得胃都在颤抖,连表情都是扭曲的。

她看到了外面因为机身爆炸产生的火焰和飞散的碎片,还有一片片云层交织着黑色的硝烟谱出的狰狞的图案,有什么无形的东西砸在下面的战舰上,战舰的甲板瞬间扭曲成一个麻花状的诡异钢铁,然后猛的爆裂开来。

热门小说推荐
变身之穿越异世界的九尾狐仙

变身之穿越异世界的九尾狐仙

宅男一个,成为了九尾狐仙?这是一个爱看动漫,小说,漫画的宅男,穿越成九尾狐宅女,在系统的帮助下,一步一步成为独当一面的强者的故事...

重生之恶女逆袭

重生之恶女逆袭

兔子发新书啦八零军嫂是神医,新书打滚求支持,推荐票砸过来吧!!江明夏受尽冷眼嘲讽,尝尽人生冷暖后,死了。她想,年少时恶绩累累,这大概就是报应吧。重生归来,弃恶扬善,洗尽铅华,做一个众爱的好少女呵呵,开什么玩笑!虽然她本就是女中纨绔,但因错信身边人,被人利用导致在乎她的人都糟了难,这辈子,她得讨回来!谁想到出去遛个弯,却捡回一个祸害,祸害啊,她喜欢!某人看着满面春风的江明夏,暗道这丫头,又出去祸害谁了?兔子建了一个书友群,欢迎大家来敲门,561925087...

好评返仙

好评返仙

刘小虎绝不仅仅是个熊孩子与吃货,也是一个极富正义感的逗比。在幸运之神的眷顾下,他一路磕磕绊绊,终于重返天仙界。所以这应该是一个好评返现的故事,该死的输入法,应该是好评返仙,不是作者故意写错的!...

挖坑抢婚顾少一世长情!

挖坑抢婚顾少一世长情!

事情是从凌乐乐绑架一个男人开始的。目的很简单,她只是喜欢而已。换句话说,像她这样活得用力过猛的人,撒...

倾天娱后

倾天娱后

倾天娱后由作者月悠然15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倾天娱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九天神灭

九天神灭

八百年前,他罗无生本是战玄大陆的无上血祖,因得到一颗真神本源灵珠,而被好友出卖,剩下一滴精血,进入真神本源灵珠之中。但八百年后,精血获真神之力,滴血重生。 重生虽修为不在,但是记忆没有丢失,而且从真神本源灵珠之中,得到一本真神功法九天神灭。重生的那一刻,罗无生望着天空,眼神之中流露出一抹坚定,待我重新踏上征途的那一刻,就是这个世界颤栗的开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