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战前(第1页)

“江汉唐有关微核能声波脉冲管控技术的突破性发现拯救了全世界包含天文、物理、生物、核能等三十九个领域一百八十七个顶尖学者,可能直到他牺牲,他都不知道在他出发前一周利用蔬菜快递通道邮寄给好友的发明是多么伟大,而在他牺牲后留下的有关微核能声波研究资料更是进一步奠定了他在这个领域的重要地位,为了让世人永远铭记这个年轻人,联合国与所有成员国零反对票赞同,全球第一个地面防御系统中枢控制塔命名为,汉唐。”

鼓掌声响起,所有人站了起来,会场前端主持人的身后,江汉唐坐在办公桌前微笑着跷二郎腿转笔的动作重复了一遍又一遍。

“他的证件照用了十年,最近的照片只有这张了。”

旁边,一个年轻人抱胸低声道,“他甚至不能有一张遗照。”

苍栖看向他,微胖,圆脸,但表情痛苦:“你是……”

“那个在蔬菜快递通道收东西的白痴。”

年轻人死死盯着前面江汉唐的影像,眼眶通红,他指了指苍栖脖子上挂着的挂坠,“那个,我给他的。”

“……”

苍栖不知道该说什么,摘下挂坠递给他,“我想这个给你更有用。”

“我以为联合国会把它放进博物馆。”

年轻人接过这个挂坠,眼泪终于还是流了下来,“我就想,我该求谁,把这个给我。”

“他们没有拿走,我盯着他们拷贝了资料,直接抢了下来。”

苍栖笑笑,“我想总有人需要它,他死得太突然,可能他妈妈,可能他女朋友,总有一个最痛苦的会需要……”

年轻人把挂坠链子绕在手腕上,紧紧抓着挂坠,点点头:“失陪了。”

“再见。”

苍栖点了下头。

手机忽然响了一下,是钟有道的专线,让她现在去前面找他。

苍栖在第一排一堆军界大佬中看到了钟有道,几个月不见,他憔悴了很多,但气势更加凌厉。

“将军,您找我。”

“苍栖啊。”

钟有道拉着苍栖到面前,搭着她肩膀上下看着,叹口气,“好姑娘。”

苍栖瞪大眼,呆滞了一会,忽然哭了出来。

事情已经过去了三个月,她不是没有哭过,在她扔手榴弹之后她就流了眼泪,可是现在,已经渐渐平息的情绪却在钟有道一句好姑娘中又翻腾起来。

她不知道为什么要哭,可能是压力实在太大,可能是一切都太复杂,让她简单的思维线条已经无法负担。

钟有道叹口气搂住她,拍着背劝道:“乖,别哭。”

旁边的几个军装大叔也走过来,一个中年叔叔用英语也劝道:“这不是你的错,你没做错。”

“还是哭出来吧,钟你好好安慰一下。”

“会议还有十五分钟,足够了。”

苍栖擦擦眼泪:“钟叔,你去开会吧,我没事。”

“什么我去开会吧,你不也要去吗,就是一直没空看你,有点担心。”

钟有道叹气,“女孩子就容易想得多,其实真的只是碰巧,他们测试汉唐的发明的时候偶然发现敌人的秘密基地就在附近,临时紧急出动的围剿,谁知道就刚好碰上你和汉唐一起被诱捕了过来,这种事情,不是我特地去关照,他们谁都不会告诉你的,你也真老实,没人跟你说,你就真什么都不问了。”

热门小说推荐
韩娱之巅

韩娱之巅

他,是百年不遇的音乐天才,对于音乐有着让所有人都惊叹的天赋,是SM公司李秀满第一个满意的弟子。他,和HOT同时出道,以一人之力,在水晶男孩以及HOT这群当红偶像组合的夹击下,逆流而上,与他们平分娱乐圈。他,年仅13岁,可是在一出道,就轰动了当时整个娱乐圈,顶级的唱功,优秀的作词作曲能力,加上不俗的舞蹈,让所有艺人都感觉到了威胁。这颗璀璨的新星,如果没有意外,会成为最顶级的存在,这是他的粉丝们以及李秀满的感觉,可惜,事与愿违,年仅13岁的他,虽然在音乐上有着过人的天赋,但是却仍然是不懂的人情世故,盛气凌人的性格,孤傲的气质,让他在不知不觉中,把整个娱乐圈中人得罪了大半,再加上其他娱乐公司不满SM公司垄断了娱乐圈,于是,这颗璀璨的新星,终于暗淡了下来。求推荐,求收藏,各种求啊。...

畅游武侠世界

畅游武侠世界

纵马江湖,快意恩仇侠女相伴,肆意遨游人若犯我,杀之!石帆一怒,众生俯首感谢论坛封面组提供封面!...

魔道极尊

魔道极尊

魔道修炼有血煞神功,有御鬼诀,有炼尸炼骷髅等秘术。比起正道的修炼灵气,灵根天赋而言,魔道更加自由,没有灵根的限制。石动偏偏是四灵根的废体,一打坐吐纳,灵气和阴气一起往体内钻,修炼比别人都慢,这样下去,一年后的魔尊考验岂非要被淘汰掉?更要命的是,入门第一天,就被人硬在手里塞了一本赌鬼经,逼他修炼神秘御鬼诀,再去赌鬼坊赌鬼。石动很想大喊一声周德诺!你这老小子到底想干什么?------新书已发灵农传,请广大书友移驾品读。...

怪物猎人OL之猫行天下

怪物猎人OL之猫行天下

莫名穿越到怪物猎人的世界,文龙期待成为一名猎人,然而却穿越成了一只宠物艾露猫。想要踏上成为伟大猎人的旅途,却与一位专门拖后腿的废材少女签订了契约,成为搭档。可是文龙并不气馁,在他的精心调教下,猪一样的队友也有了神一般的实力,奋起的努力,终究成就了如史诗般的传奇本人读者群188241435...

徒弟好甜:教授的心尖宠

徒弟好甜:教授的心尖宠

十年前,槲寄生叶子下,她踮起脚尖,轻轻一个吻,娇俏一笑西方有个习俗,男女在槲寄生叶子下相遇可以亲吻对方。十年后,在他办公室里久别重逢,沧海桑田,相视一笑,脉脉不得语。终于她问你怎么知道我在这家杂志社上班?他洋洋得意别忘了,你的作文都是我教的!...

明德三十年

明德三十年

出版已售有声已售请大家与我一起期待明德三十年的纸质化与有声化吧 ̄3ε ̄欢迎追文哦′比心应编辑要求,重开粉丝群。入群要求很简单,只要亲读过我任何一本书就可以。后期会有赠书福利。读者群QQ280814330她是明德最好的画师,能勾勒死者生前模样。她是最好的仵作,经过她手的尸体,从不遗留任何线索。她是最好的先生,疑难杂案从不放过。但凡有冤案的地方,总能看到她的身影。这世上活人会说谎,而尸体却不会骗人。所有活人说过的谎言,她会让尸体说出真相。他是辅佐君王的贤德太子,尽一己之力招纳贤人为国效力。两人再见,一个是直属圣上管辖的司门门主,一个是奉命调查朝廷秘案的御监。她问世间有人谤我欺我辱我骗我,还欲杀我,如何处治乎?他道前者收他家财罢他官职流放异地,不出几日,你且看他。至于后者我亲自送他见阎王。排雷(1)背景架空,架空,架空!(2)修订的章节字数有所删减,宝宝们不要慌,会有番外放送给大家...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