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遇袭(第1页)

知更鸟计划成了联合国会员国暴力机构的又一隐性任务。

拿到任务书后,苍栖本打算直接到西北试训基地集合,只是得知陆炅要被送回去上学,她有些奇怪。

“你对我们试验太空作战没兴趣吗?”

陆炅整理着自己的小背包:“我对老是观察着我的表情的人类没兴趣。”

苍栖讪讪的,她一直知道身边无论是助理还是教授还是服务员反正总是有那么几个人默默的关注着陆炅的表情,他皱眉,就说明这个计划不怎么好。

虽然她至今没看出陆炅为了人类的决定做什么表情调节,不得不说,他在顾问这个职业上非常专业。

一直沉默的跟在后面但是存在感无比强烈的外星小弟弟眼见着就要和自己分开了,苍栖万分不舍得,在机场搂着陆炅又亲又抱,周围的几个研究人员都是不忍卒睹状,苍栖觉得他们很有**给自己套上一个生化服或者隔离罩什么的……

几天后,西北试训基地。

在密封舱中行驶了整整一天,再出去呼吸新鲜空气时,周围已经是茫茫荒原了。

“欢迎来到可可西里。”

身穿军大衣的年轻士兵微笑,他脸蛋通红,非常适应高原反应。

“不是说,是西北吗……”

苍栖有些不舒服,她努力调整着,还是忍不住加快了呼吸节奏。

“确实说是去西北的,不过,和这儿也有关。”

士兵往远处指了指,苍栖眯起眼,发现远处雪山之间,似乎有些东西在发光。

{锁定,放大}

右眼的镜片立刻发挥作用,放大了那片地方,有什么东西从雪山中间伸了出来,半圆形往外探的金属巨物,顶端尖尖,还发着蓝光,乍一看就好像和雪山一体,可特地去瞅,又能看出和自然完全不同的气息来。

“虽然现在还未完工,但依然欢迎各位领导莅临指导。”

小战士笑得很开心,指指旁边一辆破吉普,“先上车载你们过去。”

“居然是车!”

苍栖很惊讶,和一个一起被送到这儿的青年一起上去。

遇到事多了,她已经习惯见面都不问名字,反正也不巴着人家,可能见一面以后都见不着,那个青年显然也不怎么在乎相互认不认识。

“恩,这是绿色太阳能的,电量刚好入口和雪山脚下一个来回。”

小战士顿了顿,“雪山很可怕,飞梭的声音虽然不想,但是外放的电磁波最容易引起雪山振动,雪崩什么的,最可怕了。”

他说着望向前方的雪山,眼里满是敬畏。

这时,一个半路上车一直都很沉默的青年忽然道:“工程进度比预计快了百分之三十。”

士兵愣了愣,回了回头:“啊?啥?”

青年低头,拿出随身本看着,喃喃自语:“这不对,这样工程质量无法达标。”

“啊,你是说那大家伙造的太快了?”

“对,按进度现在顶端的接入器还没有安装。”

士兵歪这头想了想,道:“我记得我们连长说,比预计的人多了一倍。”

“多了百分之五十的人,才快了百分之三十的进度?”

青年又不满了,“那就是慢了。”

“可是要保证质量啊。”

苍栖忍不住插嘴。

士兵嘿嘿笑了一声,青年不再说话了,忽然他看着苍栖,问:“联合国特保科?”

热门小说推荐
韩娱之巅

韩娱之巅

他,是百年不遇的音乐天才,对于音乐有着让所有人都惊叹的天赋,是SM公司李秀满第一个满意的弟子。他,和HOT同时出道,以一人之力,在水晶男孩以及HOT这群当红偶像组合的夹击下,逆流而上,与他们平分娱乐圈。他,年仅13岁,可是在一出道,就轰动了当时整个娱乐圈,顶级的唱功,优秀的作词作曲能力,加上不俗的舞蹈,让所有艺人都感觉到了威胁。这颗璀璨的新星,如果没有意外,会成为最顶级的存在,这是他的粉丝们以及李秀满的感觉,可惜,事与愿违,年仅13岁的他,虽然在音乐上有着过人的天赋,但是却仍然是不懂的人情世故,盛气凌人的性格,孤傲的气质,让他在不知不觉中,把整个娱乐圈中人得罪了大半,再加上其他娱乐公司不满SM公司垄断了娱乐圈,于是,这颗璀璨的新星,终于暗淡了下来。求推荐,求收藏,各种求啊。...

畅游武侠世界

畅游武侠世界

纵马江湖,快意恩仇侠女相伴,肆意遨游人若犯我,杀之!石帆一怒,众生俯首感谢论坛封面组提供封面!...

魔道极尊

魔道极尊

魔道修炼有血煞神功,有御鬼诀,有炼尸炼骷髅等秘术。比起正道的修炼灵气,灵根天赋而言,魔道更加自由,没有灵根的限制。石动偏偏是四灵根的废体,一打坐吐纳,灵气和阴气一起往体内钻,修炼比别人都慢,这样下去,一年后的魔尊考验岂非要被淘汰掉?更要命的是,入门第一天,就被人硬在手里塞了一本赌鬼经,逼他修炼神秘御鬼诀,再去赌鬼坊赌鬼。石动很想大喊一声周德诺!你这老小子到底想干什么?------新书已发灵农传,请广大书友移驾品读。...

怪物猎人OL之猫行天下

怪物猎人OL之猫行天下

莫名穿越到怪物猎人的世界,文龙期待成为一名猎人,然而却穿越成了一只宠物艾露猫。想要踏上成为伟大猎人的旅途,却与一位专门拖后腿的废材少女签订了契约,成为搭档。可是文龙并不气馁,在他的精心调教下,猪一样的队友也有了神一般的实力,奋起的努力,终究成就了如史诗般的传奇本人读者群188241435...

徒弟好甜:教授的心尖宠

徒弟好甜:教授的心尖宠

十年前,槲寄生叶子下,她踮起脚尖,轻轻一个吻,娇俏一笑西方有个习俗,男女在槲寄生叶子下相遇可以亲吻对方。十年后,在他办公室里久别重逢,沧海桑田,相视一笑,脉脉不得语。终于她问你怎么知道我在这家杂志社上班?他洋洋得意别忘了,你的作文都是我教的!...

明德三十年

明德三十年

出版已售有声已售请大家与我一起期待明德三十年的纸质化与有声化吧 ̄3ε ̄欢迎追文哦′比心应编辑要求,重开粉丝群。入群要求很简单,只要亲读过我任何一本书就可以。后期会有赠书福利。读者群QQ280814330她是明德最好的画师,能勾勒死者生前模样。她是最好的仵作,经过她手的尸体,从不遗留任何线索。她是最好的先生,疑难杂案从不放过。但凡有冤案的地方,总能看到她的身影。这世上活人会说谎,而尸体却不会骗人。所有活人说过的谎言,她会让尸体说出真相。他是辅佐君王的贤德太子,尽一己之力招纳贤人为国效力。两人再见,一个是直属圣上管辖的司门门主,一个是奉命调查朝廷秘案的御监。她问世间有人谤我欺我辱我骗我,还欲杀我,如何处治乎?他道前者收他家财罢他官职流放异地,不出几日,你且看他。至于后者我亲自送他见阎王。排雷(1)背景架空,架空,架空!(2)修订的章节字数有所删减,宝宝们不要慌,会有番外放送给大家...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