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街角(第1页)

陆苍栖睁开眼,躺在自己的床上,她叹口气。

她的身上穿着汗背心,标准的日常服,可是谁能告诉她,给她换衣服的是男的还是女的?

天可怜见,她还是个黄花大姑娘。

眼见着离上课时间还有一个小时,她起来洗漱,把昨天剩下的鱼汤泡了冷饭吃了,整吃着,就听叮咚一声,有通讯:“来自妈妈的电话。”

“喂,妈?”

苍栖夹着电话,小口吃饭。

“还没去上班吧?平时打你电话都只有留言,”

陆妈妈柔声道,“苍栖啊,你爸爸那有个亲戚的女儿结婚,请你当伴娘呢,你来不来?”

“这么远。”

苍栖哭笑不得,“你就说找我什么事吧,这什么破理由。”

“真的!”

陆妈妈道,“新娘子在外地读的大学,不知道什么原因,同学一个都不请,又没有同事,只好找亲戚家的,你芳芳表妹已经答应了,就差你啦。”

“算了,我工作忙呢,请不出假来。”

苍栖一口回绝,“家里适龄的女孩儿又不是只有我和戚芳,偏找上我,又是爸搞的鬼吧。”

“说什么呢,你爸也是希望你回来,这么多年了,你都没在家里露过脸,别人都问你是不是出嫁了!”

“呵呵,那你就说我出嫁了吧。”

“你这孩子!

你是铁了心不回来了?!

爸妈哪儿得罪你了,一把屎一把尿拉扯大,到头一场空!”

陆妈妈提高声音。

“什么一场空,我不是寄工资回来了么……”

“你那点破钱谁稀罕?!

我指着你养啊?”

“……妈,你别说了,等我调节调节,我总不会一辈子不回来的。”

我就是怕,吓着你们……

“有什么好调节的,回来!”

“哎,时间到了,我先去上班,回聊啊妈,快挂电话。”

“你又转移话题。”

“妈你自己看看时间,再不走我都赶不上早课了!”

“……嘭。”

陆妈妈几乎是砸断的通讯器。

陆苍栖放下通讯器,在饭桌上的小镜子里看了看,习惯性的摸摸左眼上的眼罩,指尖微颤,似乎能感到触感的坑坑洼洼。

她面无表情的瞅了一会儿,走出了房门。

作为保镖课程的教官,她几乎就是个全日制满课的体育老师,每次到了下午,总会很疲劳,中午的时候她把昨天的剩饭剩菜全部吃了,下午下了课,只好拖着疲惫的身体再去菜场买菜。

现在的快递业务相当发达,新鲜蔬菜几乎是即点即到,如此便利的表面下自然是巨大的盈利,资金拮据后经过精心计算,陆苍栖一头冷汗的发现,要是再按习惯快点点菜,恐怕她还活不到二十三岁。

所谓积少成多就是如此,大多数中产家庭确实可以忽略这笔钱了,但是单身汉苍栖是绝对无法忽略的,还不如来回一趟车费,更加便宜点。

提着买好的菜等在空中专线站口,眼前的大厦有一整面都是全息影像屏幕,这在旧城区也曾是是一大创举,但很快人们发现因为这屏幕一般只放广告和政治新闻,便再没多大兴趣,只有等车的和路边无聊的人才会偶尔抬头看看。

此时,所有人都看着屏幕。

热门小说推荐
变身之穿越异世界的九尾狐仙

变身之穿越异世界的九尾狐仙

宅男一个,成为了九尾狐仙?这是一个爱看动漫,小说,漫画的宅男,穿越成九尾狐宅女,在系统的帮助下,一步一步成为独当一面的强者的故事...

重生之恶女逆袭

重生之恶女逆袭

兔子发新书啦八零军嫂是神医,新书打滚求支持,推荐票砸过来吧!!江明夏受尽冷眼嘲讽,尝尽人生冷暖后,死了。她想,年少时恶绩累累,这大概就是报应吧。重生归来,弃恶扬善,洗尽铅华,做一个众爱的好少女呵呵,开什么玩笑!虽然她本就是女中纨绔,但因错信身边人,被人利用导致在乎她的人都糟了难,这辈子,她得讨回来!谁想到出去遛个弯,却捡回一个祸害,祸害啊,她喜欢!某人看着满面春风的江明夏,暗道这丫头,又出去祸害谁了?兔子建了一个书友群,欢迎大家来敲门,561925087...

好评返仙

好评返仙

刘小虎绝不仅仅是个熊孩子与吃货,也是一个极富正义感的逗比。在幸运之神的眷顾下,他一路磕磕绊绊,终于重返天仙界。所以这应该是一个好评返现的故事,该死的输入法,应该是好评返仙,不是作者故意写错的!...

挖坑抢婚顾少一世长情!

挖坑抢婚顾少一世长情!

事情是从凌乐乐绑架一个男人开始的。目的很简单,她只是喜欢而已。换句话说,像她这样活得用力过猛的人,撒...

倾天娱后

倾天娱后

倾天娱后由作者月悠然15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倾天娱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九天神灭

九天神灭

八百年前,他罗无生本是战玄大陆的无上血祖,因得到一颗真神本源灵珠,而被好友出卖,剩下一滴精血,进入真神本源灵珠之中。但八百年后,精血获真神之力,滴血重生。 重生虽修为不在,但是记忆没有丢失,而且从真神本源灵珠之中,得到一本真神功法九天神灭。重生的那一刻,罗无生望着天空,眼神之中流露出一抹坚定,待我重新踏上征途的那一刻,就是这个世界颤栗的开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