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065 尴尬了(第1页)

‘嘭!

’我和李青两个人晃晃悠悠的撞在了一起。

“呀!

林哥,你怎么在这!

我还打算去上厕所呢!”

李青一嘴的酒气。

我朝着李青招了招手,说:“那就去吧!”

‘哦!

’李青答应了一声,就朝着厕所走了去。

就在李青刚刚走的时候,我突然想到了什么。

我靠!

不行啊,那个谁还在里面呢!

“等会!”

我猛的转过头。

咳咳!

看来是我想多了。

就在李青刚刚打算进去的时候,周文彬就从里面走了出来,差点就和李青撞在一起。

我去,特么的,当我看见周文彬的那一瞬间,整个人都愣在了那里,尼玛的,周文彬的衬衫不知道什么时候掉落了下来,我记得我帮她穿好了啊!

可是瞬间之后,我就明白了,这小妮子,是想玩我!

我去,我现在还提着裤子呢!

李青一脸疑惑的看着我和周文彬两个人,也不知道李青他是不是真的误会了!

“你们,干啥呢?!”

李青看见周文彬那个样子的瞬间,酒就醒了一半。

只见周文彬拉着自己的衬衫朝着我走了过来,脸上一脸的娇媚,同时看了看身旁站着的李青,说了一声,“你难道还看不清我们两个在干啥吗?!”

‘卧槽!

’我咬了咬牙,不知如何回答。

瞬间,我没有了脾气,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尼玛更加气人的是!

周文彬居然跑到了我的怀里!

我摊了摊双手,也不知道该如何回应...过了一会,周文彬没有了反应,难不成是睡着了!

我愣了愣,看着怀中的周文彬,果然是睡着了,看起来是喝的酒太多了。

我无奈的看了看李青,李青对着我笑了笑,而后朝着我走了过来。

“林哥,先把她弄进去吧,那间屋子里面没人。”

李青对着我指了指旁边的一个房间。

我对着李青点了点头,也没有说话,就抱起周文彬进了旁边的卧室。

从卧室里面出来,我就开始跟李青解释了。

热门小说推荐
傲神刀尊

傲神刀尊

一颗桀骜的心,一把不羁的刀,一个傲视仙神的不朽传奇。你是谁?别问我是谁,请与我一战!...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由作者墨染白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武侠变

武侠变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武侠,永远都是一个不灭的传承。让我们再来掀起一个梁古金温黄的武侠江湖!简介什么的最烦了,还是就这样简单一点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武侠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重生在好莱坞

重生在好莱坞

电影对我来说首先是赚钱的工具,其次是娱乐工具,至于艺术?那是什么!关于艺术的话题,我和她辩论了一生,胜负?太容易分了,放眼全球看看是她受欢迎,还是我受欢迎!一个电影院放映员重生到了天使之城,整个好莱坞因他而改变,这个世界从此多了一位超级巨星,小金人拿到手软,留声机不屑一顾。他在电影史上留下了无数经典瞬间,他的作品票房相加超过了百亿美元,他就是最特别的那一个他就是世界之王!...

养妖记

养妖记

养妖记由作者君不见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养妖记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都市异能弃少

都市异能弃少

豪门私生子被当成家族牺牲品,成为弃子,当他被家族同父异母哥哥侮辱得到异能,自此,复仇开始,在复仇的过程遇到形形色色的美女,谱写一段热血走上巅峰的传奇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