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031 陪姐姐买用品(第1页)

欧娜娜突然看见我,差点没叫出来,脸上一阵惊讶,我怎么出现在这里了?

“欧阳林!

你在这里干嘛!”

欧娜娜对着我大叫一声。

我稍显尴尬,笑了笑,义正言辞的回答,“我就是来买东西的呀!”

看P正v版|n章《节上@q

“买东西?你怎么会跑这么远来买东西?”

欧娜娜一脸不相信的样子。

我看着欧娜娜,淡定的一笑,“这不刚刚送走妹子嘛!”

欧娜娜瞪了我一眼,脸上写满了疑惑。

我本来以为欧娜娜还要大发雷霆,但是看起来还是我想多了,欧娜娜现在对我的看法稍微有所改变。

“行,那你买你的,我买我的!

离我远点。”

说完之后欧娜娜继续低头找自己的东西。

我干咳两声,灵光一闪,“姐,我没带钱。”

欧娜娜抬起头看向了我,直接从口袋里掏出来十块钱扔到了我的身上,“给,姐姐赏你的,不谢。”

我靠,这么快就打破了我的计划!

算了,管他的,直接上!

我直接蹲在了欧娜娜的身边,“姐,我感觉你用这种苏菲卫生巾比较好,因为它即透气又厚,穿着还非常舒服!”

欧娜娜一脸冰冷,转过头看向了我,“怎么,你用过?”

‘咳咳!

’我面色一红,“姐你真会开玩笑。”

我一个劲的给欧娜娜介绍这些卫生巾的好处,久而久之,欧娜娜对我的看法有点同意了,于是拿起几包苏菲卫生巾走了。

我跟着欧娜娜走到了柜台上,她看了我一眼,“你不是说你要买东西吗?去拿,我没那么多时间陪你瞎转悠!”

欧娜娜说话的口气很是冰冷。

于是我就转过头走到了冰箱旁边,拿了两瓶水。

“老板娘,我还要一包红塔山。”

欧娜娜瞪了我一眼,脸上明显写着,‘还抽烟!

信不信我回去告诉我爸!

’老板娘看见欧娜娜一脸的怒色,于是回答了一声,“我说小姑娘呀,不能对你男朋友这么凶。”

“我...”

热门小说推荐
傲神刀尊

傲神刀尊

一颗桀骜的心,一把不羁的刀,一个傲视仙神的不朽传奇。你是谁?别问我是谁,请与我一战!...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由作者墨染白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武侠变

武侠变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武侠,永远都是一个不灭的传承。让我们再来掀起一个梁古金温黄的武侠江湖!简介什么的最烦了,还是就这样简单一点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武侠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重生在好莱坞

重生在好莱坞

电影对我来说首先是赚钱的工具,其次是娱乐工具,至于艺术?那是什么!关于艺术的话题,我和她辩论了一生,胜负?太容易分了,放眼全球看看是她受欢迎,还是我受欢迎!一个电影院放映员重生到了天使之城,整个好莱坞因他而改变,这个世界从此多了一位超级巨星,小金人拿到手软,留声机不屑一顾。他在电影史上留下了无数经典瞬间,他的作品票房相加超过了百亿美元,他就是最特别的那一个他就是世界之王!...

养妖记

养妖记

养妖记由作者君不见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养妖记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都市异能弃少

都市异能弃少

豪门私生子被当成家族牺牲品,成为弃子,当他被家族同父异母哥哥侮辱得到异能,自此,复仇开始,在复仇的过程遇到形形色色的美女,谱写一段热血走上巅峰的传奇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