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023 第一次(第1页)

我感觉有人拍我的后背,转过头一看,原来是李青,看了看他手里面拿着的红塔山烟盒,我就知道他的意思了,去厕所抽烟!

到了厕所之后,我两就开始喷云吐雾了。

“林哥,你说李东胡现在服没服我们?那家伙可是好几次被我们打趴下了。”

李青看着我,说道。

我心里想了想,李青说的不错,还是得找一个时间好好揍一顿李东胡,让他彻底臣服,不然的话这小子还得跳!

我看着李青,点了点头,而后说道:“是得找一个时间好好敲打敲打这小子。”

就在这时,我想到了周文彬,这几天我看李青这小子好像还对周文彬念念不忘的,好几次都有向五班冲的动作,但是都被我制止了。

“李青,你小子是不是还对周文彬有意思?”

我问李青。

李青吱吱呜呜的好久不说话,一根烟都抽完了,他才对着我点了点头,“对,我就是喜欢周文彬!”

我笑着点了点头,“好,我就祝你完成这个心愿!”

我现在心里已经有了帮助李青搞定周文彬的计谋了!

“真的吗?”

李青一脸激动的看着我。

我点点头,道:“今天中午放学,把李东胡约出来,干一架再说!”

“得咧!”

李青踩灭烟头,和我一起走出了厕所。

接下来的课,我就迷迷糊糊的睡着了,旁边的许轩也不理我,知道就算把我叫起来我也不可能听课。

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睡了多久。

感觉有人推我。

睁开眼睛,原来是李青,“林哥,下课了,走,开整!

祸害那孙子去!”

我睁开惺忪的睡眼,看了看讲台上面,政治老师都还在那站着呢!

此时全班的眼神都投向了我和李青,众目睽睽之下,李青刚刚明明说了‘打架’这两个字。

但是政治老师就好像没有听见一样,都不理会我们两个。

我拉起李青就朝着外面跑,政治老师也不管我们李青两个人,还是在那里淡定的讲课。

许轩也是一脸的疑惑,呆呆的望着我,我回头看了一眼她,笑了笑,而后拉着李青朝着五班走了去。

“李青,带家伙了没有?”

我问李青。

李青笑了笑,看向了楼梯口放着的一大推木棒。

“好,你去找两个结实一点的,这次一定要把李东胡这下子打服了!”

李青听见我的话,就朝着那一推木棍走了去。

我刚刚站在五班门口的时候,正在讲课的苏老师就看见我了。

不一会,李青就横冲直撞的跑到了我的身边,手里还拿着两根结实的木棍!

里面站着的苏老师看见李青,立马花冒三丈,但是一想起来我的养父,他就强行压制住了自己心中的火气。

我看着李青,而后又看了看讲台上面站着的苏老师,“苏老师看见你脸都黑了!”

听见我的话,李青直接就拿起手中的木棍,放在了窗户边缘。

我看的清清楚楚,苏老师的身子都一阵颤抖!

教室最后面坐着的李东胡等人,看见我和李青两人,明白了什么。

一阵阵冷笑后,他们将自己的衣袖撩起来,露出里面结实的肌肉。

热门小说推荐
傲神刀尊

傲神刀尊

一颗桀骜的心,一把不羁的刀,一个傲视仙神的不朽传奇。你是谁?别问我是谁,请与我一战!...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由作者墨染白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武侠变

武侠变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武侠,永远都是一个不灭的传承。让我们再来掀起一个梁古金温黄的武侠江湖!简介什么的最烦了,还是就这样简单一点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武侠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重生在好莱坞

重生在好莱坞

电影对我来说首先是赚钱的工具,其次是娱乐工具,至于艺术?那是什么!关于艺术的话题,我和她辩论了一生,胜负?太容易分了,放眼全球看看是她受欢迎,还是我受欢迎!一个电影院放映员重生到了天使之城,整个好莱坞因他而改变,这个世界从此多了一位超级巨星,小金人拿到手软,留声机不屑一顾。他在电影史上留下了无数经典瞬间,他的作品票房相加超过了百亿美元,他就是最特别的那一个他就是世界之王!...

养妖记

养妖记

养妖记由作者君不见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养妖记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都市异能弃少

都市异能弃少

豪门私生子被当成家族牺牲品,成为弃子,当他被家族同父异母哥哥侮辱得到异能,自此,复仇开始,在复仇的过程遇到形形色色的美女,谱写一段热血走上巅峰的传奇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