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99 开心的加索尔(第1页)

今天4更,零点还有一章,求推荐票~

……

刘仁顶着詹姆斯防守突破,到罚球线后传球给怀特塞德,怀特塞德转身扛开波什就要扣篮,被扑进来的巴蒂尔一把拉下,犯规罚球!

怀特塞德罚球的时候,外边的詹姆斯和刘仁双双弯腰撑着大腿喘着粗气。

刘仁算是服了,詹姆斯已经37投21中拿到57分!

顺带还有9个篮板球和15次助攻。

热火现在111比113落后湖人两分,也就是说起码有87分和詹姆斯有关!

这还是按最少来算的!

热火队其他人都进的大多是空位三分球,也就是90分以上是詹姆斯创造出来的!

面对这样的詹姆斯,自家球队还能领先!

拿到35分7板7助攻的刘仁觉得多亏了热火那边其他人全都不给力,除了在外线飘着投啥用没有。

怀特塞德两罚中一,湖人114比111领先三分。

本来在第四节开始的时候,湖人已经以97比87领先10分了,第三节靠着萨基石和卡曼对波什一通猛揍,愣是扛住了詹姆斯狂飙并且把分差给拉开。

但是到了第四节,韦德拼着伤腿,和詹姆斯一起猛突内线,外线的防守也凶悍得要命,硬生生把分差给追了回来。

热火进攻!

控球的是韦德,防守他的是尼克-杨。

尼克-杨防守很卖力,但是韦德终究是韦德,抓到尼克-杨防守技巧不够露出来的空隙超快的第一步插入内线。

可是韦德爆发力终究还是不行了,面对怀特塞德干扰他腿部力量不够,跳不起来只能强行抛投……

不中!

怀特塞德大胳膊张开,把热火所有想要冲击篮板球的人挡在身后,刘仁拿下防守篮板!

湖人反击!

没有打成,飘在外线的波什和早知道自家内线篮板没谱的詹姆斯看到怀特塞德站在那个位置,果断选择回防。

纳什压下节奏,接续打阵地战。

纳什运到前场,把球传给顶弧的加索尔。

刘仁绕过加索尔往内线突进,巴蒂尔和詹姆斯一起包夹刘仁。

这一下内线堆了波什、怀特塞德、巴蒂尔、詹姆斯、刘仁五个人,拥挤不堪,这次热火的收缩非常果断。

热门小说推荐
绝俏农女喜翻天

绝俏农女喜翻天

爹爹不喜,姨娘心黑,母女二人被赶出门。不怕,她好歹也是21世纪的精英,总不能一穿越就被饿死吧。你说啥?没有田种?那么杀猪也行!反正都穿越了,菇凉她豁出去了。另外看看大街上的美女们,你们肯定没戴过新世纪的罩罩吧?商机呀,某女大笑三声,咩哈哈日子刚安稳,亲事找上门,被迫嫁了个废物世子,没想到这个‘废物’一点也不‘废’。一大清早,某女双腿打颤,扶着腰下床,表里不一,我要退货!...

闪婚老公宠上瘾

闪婚老公宠上瘾

奉子成婚乔瑾冷要嫁的对象是襄城商界帝王,传说中的第一豪门。听人说,她的老公很高冷,很暴躁,城府极深。所有人都赌她婚后的日子会过的相当惨!然而,婚后第一天。他高冷的跟她说嫁给我,就是我女人,以后我宠你。婚后一个月。他看着她带孩子,有点暴躁你除了带孩子,就不能花点时间在你男人身上?乔瑾冷惊得差点摔掉手里的奶瓶,卓先生,我带的是你儿子。婚后一年的某夜。他干脆别有用心的把她灌醉,在她耳边轻说给我再生个孩子怎么样?乔瑾冷心里只有一个想法卓先生,你特么跟传说中的画风不一样啊!能不能正经点?...

空间之旅

空间之旅

一位出生修仙家族的特殊女子,在遇空间之灵后,开始走上修仙之路,最终修炼成真仙的故事...

情有可原,甜妻休想逃

情有可原,甜妻休想逃

为报复萧紫甜的父亲,慕影辰对萧紫甜百般纠缠。  传言,慕公子为追慕太太,无所不用其极。  他不爱她,...

枫尘录之比翼仙侣

枫尘录之比翼仙侣

以古龙大大的楚留香传奇和楚留香新传为骨架。盗帅楚留香中原一点红七绝妙僧无花蝙蝠公子原随云还有一个镜头的皇帝。七年别离,七年相思。爱了一辈子,呼吸中知晓,彼此的惆怅。太过了解,也会成为一种束缚。倾尽所有,也要守护世所难求。红颜一笑,英雄冲冠一怒为红颜。楚留香的爱,细水长流温柔了岁月。一点红的爱,轰轰烈烈惊艳了时光。...

十方神王

十方神王

十方天域,强者为尊,少年林天偶获神秘铁剑,炼无上武道,修阵术神法,战万族天骄而不败!七尺剑芒荡八荒,十方天内,我为至尊神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