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55 连胜进行中(第1页)

乔丹-希尔被交易走,刘仁在几天前就猜到了,德安东尼在西南赛区三场比赛就开始不让他上场了。

湖人队现在内线实力充足,加索尔老当益壮,格林和怀特塞德都需要很多上场时间,如果用来偶尔在内线犯规过多时顶替上来的话,底薪的萨克雷就够用了,况且还有阿德托昆博这个可以打大前锋的,乔丹-希尔确实有些多余,并且有些贵。

比赛不会因为队友被交易走就停止,11月10号,回到主场的湖人迎来明尼苏达森林狼的挑战。

迎来名教头阿德尔曼的森林狼开始打普林斯顿体系,森林狼有卢比奥这个组织能力出色的控卫和乐福这个得分顶尖传球优秀的大前锋,普林斯顿还真打得像是那么回事。

但是没多久他们的漏洞就暴露出来,控卫得分能力实在拙计,连上篮都能上过桥,那投篮能力简直丧心病狂。

是的,主动要求防守卢比奥一回合,因为防卢比奥太有成就感了!

卢比奥凌乱的看着前方两米空无一人的康庄大道,对面那个叫刘的中国小前锋就差没有退进三秒区了。

卢比奥心里非常恼火,但是,他又不敢投,万一空位三分出手整出个三不沾就搞笑了。

湖人5防4,森林狼除了卢比奥之外其他四人根本跑不出空档来,卢比奥尝试突破篮下假传真投晃飞刘仁后上篮,这次倒没有上空蓝上飞,而是被自家国家队的邪恶大哥哥大加索尔的大长胳膊扇飞到界外,然后大加索尔摸摸卢比奥的头,像是在安慰可怜的孩子。

森林狼之卢比奥组织战术失败。

于是森林狼启动二号战术,马丁单打。

看到马丁持球,原本既定的防守马丁的贝兹摩尔果断要求刘仁换防,他对马丁这种类型的球员完全没有办法。

贝兹摩尔身体素质出众,所以防守端很积极,倒不是说积极是错的,但是他防守经验太差,去年在勇士的时候被用来防守过马丁,被马丁两分钟造了4次犯规直接被教练换下去坐冷板凳。

当时贝兹摩尔那个冤啊,谁作为一个新秀知道防守马丁不能在对手抬手前抬手啊,抬手太早就犯规。

见过刘仁防守哈登很有心得,然后看到刘仁防守卢比奥那么轻松好玩,果断要求换防。

没办法,对方外线最好的得分手只能刘仁去防咯。

真要说造犯规技巧,马丁比哈登还要厉害,但是马丁除了得分什么都不会了,反而造犯规成功率远不如哈登。

真要说刘仁的防守技巧很一般,防住哈登是因为知道怎么避免对方造犯规,马丁出手速度极快,用防哈登那种方法是没有太大效果的。

对付马丁,刘仁直接用最擅长的防守方式,从马丁刚进三分线就用身体压迫对手。

马丁薄弱的身板在刘仁面前就像被扒光了衣服的小娘子,被刘仁任意蹂躏,起跳投篮都没有空间。

除了防守冲击力强点之外,刘仁防守很干净,没有上手,就是提前一步卡在马丁前进的路线上,贴防对方还不给对方过人的空间。

热门小说推荐
绝俏农女喜翻天

绝俏农女喜翻天

爹爹不喜,姨娘心黑,母女二人被赶出门。不怕,她好歹也是21世纪的精英,总不能一穿越就被饿死吧。你说啥?没有田种?那么杀猪也行!反正都穿越了,菇凉她豁出去了。另外看看大街上的美女们,你们肯定没戴过新世纪的罩罩吧?商机呀,某女大笑三声,咩哈哈日子刚安稳,亲事找上门,被迫嫁了个废物世子,没想到这个‘废物’一点也不‘废’。一大清早,某女双腿打颤,扶着腰下床,表里不一,我要退货!...

闪婚老公宠上瘾

闪婚老公宠上瘾

奉子成婚乔瑾冷要嫁的对象是襄城商界帝王,传说中的第一豪门。听人说,她的老公很高冷,很暴躁,城府极深。所有人都赌她婚后的日子会过的相当惨!然而,婚后第一天。他高冷的跟她说嫁给我,就是我女人,以后我宠你。婚后一个月。他看着她带孩子,有点暴躁你除了带孩子,就不能花点时间在你男人身上?乔瑾冷惊得差点摔掉手里的奶瓶,卓先生,我带的是你儿子。婚后一年的某夜。他干脆别有用心的把她灌醉,在她耳边轻说给我再生个孩子怎么样?乔瑾冷心里只有一个想法卓先生,你特么跟传说中的画风不一样啊!能不能正经点?...

空间之旅

空间之旅

一位出生修仙家族的特殊女子,在遇空间之灵后,开始走上修仙之路,最终修炼成真仙的故事...

情有可原,甜妻休想逃

情有可原,甜妻休想逃

为报复萧紫甜的父亲,慕影辰对萧紫甜百般纠缠。  传言,慕公子为追慕太太,无所不用其极。  他不爱她,...

枫尘录之比翼仙侣

枫尘录之比翼仙侣

以古龙大大的楚留香传奇和楚留香新传为骨架。盗帅楚留香中原一点红七绝妙僧无花蝙蝠公子原随云还有一个镜头的皇帝。七年别离,七年相思。爱了一辈子,呼吸中知晓,彼此的惆怅。太过了解,也会成为一种束缚。倾尽所有,也要守护世所难求。红颜一笑,英雄冲冠一怒为红颜。楚留香的爱,细水长流温柔了岁月。一点红的爱,轰轰烈烈惊艳了时光。...

十方神王

十方神王

十方天域,强者为尊,少年林天偶获神秘铁剑,炼无上武道,修阵术神法,战万族天骄而不败!七尺剑芒荡八荒,十方天内,我为至尊神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