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21 要买房子了(第1页)

“你知不知道,你刚才说那些球员的时候有多傻。”

陈涵妮白了刘仁一眼,倒也没有骂他,刚刚因为这个笨蛋拿到20万美金呢!

签字费是经纪人最大的收入呢,比她每年从刘仁那里拿到的提成还要高一点。

刘仁未来三年每年600万薪水,陈涵妮每年提成是18万,缴税后仅仅只有10万左右。

所以心情好的陈涵妮也没有去责怪刘仁刚刚有可能得罪库普切克的事情,反正合同已经签下了。

刘仁刚才提起那三个球员的时候很激动,貌似人家库普切克只是客气一下,并没有真的想要听他这个上赛季还是板凳球员的人提建议。

没办法啊!

那都是未来拿到顶薪的巨星,这三个家伙如果来湖人,湖人未来就不用愁了!

他也不用担心以后没有帮手。

至于薪金空间能不能吃下三个巨星,三年后的工资帽差不多一亿,别说三个,四个都能吃下了……

“咳咳,库普切克总经理先生没那么小气吧?”

刘仁弱弱的说道。

不过刘仁觉得有点奇怪捏,怎么从国内回来后,这个小妞变得硬气了叻?怎么自己在这个小妞面前有点弱弱的了叻?

“哼哼,现在我们有钱了,你有打算买房子吗?你住的地方有点不适合你现在的身份了。”

陈涵妮突然说道,其中有某种暗示。

不过刘仁没有听出其中的暗示,答道:“我也觉得有些不方便,昨天回家的时候楼楼下又跟着一群狗仔。”

刘仁有些无奈了,美国这边没有小区这东西,他们是按照街道划分的,这种公寓旁边直接就是大街。

笨蛋!

陈涵妮心里暗骂,同时也在怀疑:难道我怕没有吸引力?这家伙真的是看中自己的能力?不对嘛!

这家伙以前又不认识我,就这么随便的找我当经纪人?

她又开始生闷气了,刘仁回国接近一个月,没有主动给她打过一次电话,她已经生了好几次闷气了。

“你可以去提前预支你的薪水,先把房子买了。

好了,我要回家了,你也回去吧。”

陈涵妮说完就扭头离开,去坐地铁,她之前是工薪阶层,租的房子在地铁沿线上。

“嗯?可以这样啊!

妮妮你要回家了?不是说好签约了去庆祝一下吗?”

“你自己去庆祝吧!

我先回去了!”

陈涵妮头也不回的往前走。

看着陈涵妮离开的背影,刘仁有些莫名其妙,这小妞怎么突然就生气了?

陈涵妮这边看到刘仁没有追上来,跺了跺脚,加快步伐走向地铁站……

……

刘仁续约以年均600万的薪水与湖人续约三年,引起一阵议论,都在赞叹德安东尼这个伯乐的妙手,都激活了多少人了。

当年的纳什、迪奥,这两年的林书豪、刘仁,都是之前一直不如意的球员,到了他手下一下子浴火重生,起码身价翻了一番,让不少过得不如意的球员有到他手下打球的想法。

NBA这群黑人,都是想到什么做什么的主,很快湖人高薪……相对于刘仁之前来说高薪续约的消息传出来后,来了不少投靠湖人的年轻球员。

热门小说推荐
绝俏农女喜翻天

绝俏农女喜翻天

爹爹不喜,姨娘心黑,母女二人被赶出门。不怕,她好歹也是21世纪的精英,总不能一穿越就被饿死吧。你说啥?没有田种?那么杀猪也行!反正都穿越了,菇凉她豁出去了。另外看看大街上的美女们,你们肯定没戴过新世纪的罩罩吧?商机呀,某女大笑三声,咩哈哈日子刚安稳,亲事找上门,被迫嫁了个废物世子,没想到这个‘废物’一点也不‘废’。一大清早,某女双腿打颤,扶着腰下床,表里不一,我要退货!...

闪婚老公宠上瘾

闪婚老公宠上瘾

奉子成婚乔瑾冷要嫁的对象是襄城商界帝王,传说中的第一豪门。听人说,她的老公很高冷,很暴躁,城府极深。所有人都赌她婚后的日子会过的相当惨!然而,婚后第一天。他高冷的跟她说嫁给我,就是我女人,以后我宠你。婚后一个月。他看着她带孩子,有点暴躁你除了带孩子,就不能花点时间在你男人身上?乔瑾冷惊得差点摔掉手里的奶瓶,卓先生,我带的是你儿子。婚后一年的某夜。他干脆别有用心的把她灌醉,在她耳边轻说给我再生个孩子怎么样?乔瑾冷心里只有一个想法卓先生,你特么跟传说中的画风不一样啊!能不能正经点?...

空间之旅

空间之旅

一位出生修仙家族的特殊女子,在遇空间之灵后,开始走上修仙之路,最终修炼成真仙的故事...

情有可原,甜妻休想逃

情有可原,甜妻休想逃

为报复萧紫甜的父亲,慕影辰对萧紫甜百般纠缠。  传言,慕公子为追慕太太,无所不用其极。  他不爱她,...

枫尘录之比翼仙侣

枫尘录之比翼仙侣

以古龙大大的楚留香传奇和楚留香新传为骨架。盗帅楚留香中原一点红七绝妙僧无花蝙蝠公子原随云还有一个镜头的皇帝。七年别离,七年相思。爱了一辈子,呼吸中知晓,彼此的惆怅。太过了解,也会成为一种束缚。倾尽所有,也要守护世所难求。红颜一笑,英雄冲冠一怒为红颜。楚留香的爱,细水长流温柔了岁月。一点红的爱,轰轰烈烈惊艳了时光。...

十方神王

十方神王

十方天域,强者为尊,少年林天偶获神秘铁剑,炼无上武道,修阵术神法,战万族天骄而不败!七尺剑芒荡八荒,十方天内,我为至尊神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