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79 你想住多久都可以(第1页)

陆容轩的语气竟然出乎意料地平静,好像完全没想到林珞惟会给他打电话。

林珞惟问:“我想问一下,林音今天来学校了吗?”

陆容轩道:“她今天也没来,但昨晚她妈妈打来电话帮她请假了。”

林珞惟一惊,“她妈帮她请假?”

陆容轩道:“嗯,开学的时候我存过家长电话,确定是她——苏雪晴。”

林珞惟问:“她怎么说的?”

陆容轩道:“她说林音很安全,只是最近学习太累,身体吃不消,想请几天假。”

林珞惟没有说话,眼中的神色阴暗难测,他紧紧握着手机,紧到手背都有青筋爆出。

苏雪晴知道林音安全?她竟然还背着他去向陆老师请假,难道这段时间雪晴见过林音?

怎么会呢!

雪晴一直在医院,她虚弱得连下床都困难……

那么,是林音来医院找她?还是她们通过电话……

可是为什么雪晴没有告诉他?!

林珞惟突然意识到,苏雪晴的话可能并不真实。

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陆老师察觉到不对劲,试探着问:“怎么,林先生还没有见到林音吗?”

林珞惟道:“我今天一整天在公司,还不清楚情况,只是打个电话问问……”

陆容轩笑道:“放心吧,林音应该没事。”

林珞惟问:“陆老师,你知道林音现在的住址吗?就是她自己租的房子。”

“哦,那个啊,我知道……”

陆容轩跟踪过林音,他当然知道,“林先生你不知道吗?”

林珞惟有些尴尬地说:“孩子长大了,她的很多事情都没跟我说,我也不便追问。

陆老师,您稍后能把他的地址发到我手机上吗,我买了点东西,想带过去看看她……”

陆容轩不疑有他,爽快地答应了林珞惟。

林珞惟收到了陆容轩发来的短信,上面有着林音的地址,不过没有详细的门牌号。

林珞惟立刻动身,走到门口的时候,突然看到桌上那串不起眼的钥匙,那是林音的钥匙,上面朴素得甚至连一个挂饰都没有,林珞惟将钥匙紧紧握在手中,换了鞋出门。

按照地址,林珞惟来到了林音的住处,走廊里灯光昏暗,水泥地凹凸不平。

林珞惟徘徊了一会儿,不知道林音具体住在哪儿,想打电话问问,但林音的手机一直关机。

一个中年男人走出来,穿着发黄的汗衫和邋遢的大裤衩,身形微胖。

他谨慎地看着林珞惟,问:“喂,你找谁!”

林珞惟问:“有没有一个高中生住在这里,长头发,经常穿着一身校服,是康华高中的……”

男人点点头,狐疑地看着林珞惟。

他衣着讲究,气质不凡,一看就是有钱人,跟这种廉价的出租房根本八竿子打不着关系。

林音那样朴素的女学生怎么会认识他呢?

莫非他们有什么关系……

“那女孩总是独来独往的,你跟她是啥关系。”

“我是她父亲。”

男人一惊,没想到林音的父亲看起来这么体面。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