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51 你怎么像个泼妇(第1页)

以前的苏雪晴哪里敢这样对他说话?她为了留在他身边,一直低声下气扮演着贤妻的角色。

林珞惟想到初次见到苏雪晴的场景,她哀求他给她个机会,眼里满满都是痛苦无助。

还有她第一次勾引他的时候,她哭着说不在乎名分,她什么都不要,她只想陪在他身边,她只是喜欢他……

原来人都是贪婪的,没什么人付出是不求回报的……

可是林珞惟并非没给苏雪晴回报,在金钱方面他从不曾委屈过她。

苏雪晴和赵龙春在一起有什么好处?就为了一个名分吗!

她能忍受贫穷的生活吗?

呵呵,真是得到的越多越不珍惜。

林珞惟的眼神越来越冷,他的表情让苏雪晴感到害怕,可是开弓没有回头箭,就算现在想要低头,她也没有台阶了,苏雪晴不敢看林珞惟,低眸说:“你走吧,我想回去的时候自然会回去。”

林珞惟不怒反笑,“我家是你想来就来想走就走的地方?”

苏雪晴心尖发颤,又哭了:“我付出了那么多年的青春,你就这样对我……”

林音站在门外,听着他们的对话,心里觉得有些意外。

林音知道苏雪晴和赵龙春是清白的,从她调查她的第一天就知道。

赵龙春只是个平凡无奇的丧偶男人,他薪水不高,也满足不了苏雪晴奢侈的消费观,就连打牌输钱的时候,也经常是苏雪晴帮他垫付,那些小钱对她来说不算什么,她也不要赵龙春还钱。

对于赵龙春来说,苏雪晴是他心中望而不可及的白富美女神,他们走在路上他都不敢碰她一下,他只敢慢慢走在她身后,听她说话,偶尔小声附和几句。

苏雪晴怎么可能看得上这种男人呢?她连备胎都不曾考虑过他,但是有个男人如此小心翼翼地爱慕着她,也满足了她的虚荣心。

可是林音知道这些,林珞惟却不知道,当下他好像被戴了绿帽子一样。

他用失望的眼神望着苏雪晴,声音冷如寒冰:“我原本是想给你个名分的,可惜你等不到这一天了。”

苏雪晴脸色愈发惨白,她没想到林珞惟能这么快找到她,她本想在这里躲上几天再把手机开机,林珞惟着急了一定会心软,会好好考虑他们的婚事……

可是林珞惟怎么会知道赵龙春的存在呢?

苏雪晴透过迷蒙的泪光,看到林音站在门外。

居然是这个小婊.子!

苏雪晴气急败坏,冲上来想要抓挠林音,却被林珞惟拦住。

“苏雪晴!

你怎么像个泼妇一样,连小孩子也要打!”

“她可不是什么单纯的小孩子,她心机深得很!

她居然带你来找我,真是恶毒!”

“是我让林音带我来的!

你失踪了,难道我们不该来找你吗?”

苏雪晴放声大哭,她原本的计划全部被打乱,她只是想要林珞惟在乎她,可如今却被他“当场捉奸”

,虽然她和赵龙春没有什么,但孤男寡女共处一室,她有理也说不清。

林珞惟护住林音,想要带她离开,苏雪晴从他身后抱住他,不让他走。

“珞惟,我知道错了,我再也不会乱跑出来了……”

“你刚才不是理直气壮吗?你不是选了这个对你好的男人吗?”

“我那是气话,我从来没有对不起过你……”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