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35 为什么她眼里有绝望(第1页)

病房里挤满了人。

林云夏虚弱地躺在床上,漂亮的大眼睛无助地看着简清宁。

简清宁轻轻握着她的手,仿佛怕把她捏疼了似的,向来冷酷的眸子里竟然盈满了泪水。

他是男孩子,他要有男孩子的担当,他要保护云夏,不想在她面前哭。

可是内心的喜悦与感激不断膨胀,让他无法控制自己。

医生说林云夏度过了危险,好好调养就能康复,苏雪晴听见这话,终于放心,扑在林珞惟的怀里放声痛哭,林珞惟轻轻拍着她的背,虽然没有表露出太激烈的感情,但他的眼睛也已经红了。

林云夏也哭了,还能睁开眼看到这个世界,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啊。

简清宁用纸巾轻轻擦拭她的眼泪,眼神异常温柔。

只有在林云夏面前,他才会露出这样的表情。

简清宁小心翼翼地问:“饿吗?”

林云夏摇摇头。

简清宁又问:“要喝点水吗?”

林云夏又摇了摇头,她微微一笑,露出洁白的牙齿。

她感激简清宁,她知道,简清宁每天都在看她,在她昏迷的过程中,她有时会听到耳边传来的声音,虚无缥缈,好像在遥不可及的远方,又那么清晰,仿佛近在咫尺……

是简清宁给她的勇气,让她醒过来。

林云夏嘴唇动了动,想说些感激的话。

突然听见一个青稚又好听的声音:“云夏姐姐醒了吗?”

林云夏愣在那里,脸色愈发苍白。

她表情僵硬地望向声音传来的地方,看见南穆从人群里挤进来。

真正的明星果然不一样,南穆耀眼得像一道光,将枯燥的病房瞬间点亮。

苏雪晴惊讶地看着南穆,不明白南穆怎么会知道这个消息。

南穆若无其事地将手里的果篮放在桌上,自来熟地凑近林云夏,关切地说:“云夏姐姐,你终于醒来了,大家都很担心你呢。”

简清宁对南穆充满戒心,不愿让他接近林云夏,但他不想在这里公开与南穆冲突。

恰巧此时,苏雪晴走过来轻轻扯了扯他的衣袖,说:“清宁,你过来一下。”

简清宁望着苏雪晴:“怎么了?”

苏雪晴说:“我想和你谈谈云夏回学校的事情,我怕她功课赶不上……”

简清宁只好跟着苏雪晴过去,尽管不放心云夏,但他相信南穆在这里不敢做什么过分的事情。

南穆坐在林云夏床边,他能看出林云夏眼中的恐惧,但他若无其事,那张人畜无害的小脸儿干净纯真,清润的声音轻软如风,“云夏姐姐,你知道我为什么会来,对吧。”

林云夏不敢说话,她求救般地望向简清宁,却发现他已经不在病房里。

林云夏更害怕了,她仿佛孤立无援,漂亮的大眼睛溢出泪来。

南穆似乎不理解她为什么会哭,疑惑地皱了皱眉,用指尖拭去她眼角的泪滴。

“姐姐,你怎么哭了,不想看见我吗?”

“你来……干什么……”

林云夏太长时间没有说话,话说出口带着种难听的沙哑。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