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27 废柴老师萝莉控(第1页)

简清宁不知道她的名字,不知道她的学校,不知道她住在哪儿,酒吧这种地方太乱,他不放心把她一个人丢在这里,只好先带她回了家。

等晚上她清醒过来,他才知道她的名字。

云夏。

林云夏。

真是个好听的名字。

她从浴室走出来的时候,穿着他的衬衣,宽大的下摆露出白皙修长的双腿,简清宁脸颊滚烫,他知道他的脸一定红得跟苹果一样了,林云夏却什么都没发现,拿着浴巾擦拭头发,卸掉妆容的她不再美得耀眼,却清纯了许多。

简清宁背对着她,他不敢看云夏,害怕自己的视线会让她感到不适。

“你为什么会在酒吧门口哭,有人欺负你了吗?”

话说出口,简清宁又有些后悔,他不想让云夏想起伤心事,他不想再让她流泪。

身后沉默了一会儿,简清宁以为云夏不想说,他正要开口转移话题,却听到她轻声说:“今天是我第一次来酒吧,被朋友劝着喝了些酒。

我不太会喝酒,有些醉了,朋友又不知道去了哪里,我很害怕。

要不是你,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

原来是这样,简清宁松了口气,还好没人欺负云夏。

她果然和他想的一样,单纯到连酒吧都是第一次来。

简清宁对林云夏的好感又多了几分,也许,她是上天派来拯救他的天使。

她就像一道温暖的光,将明亮的希望,挥洒进他黑暗封闭的世界……

可是云夏那么纯洁美好,身为她姐姐的林音,怎么会截然不同呢……

林音到底是个怎么样的女生,简清宁突然感到迷茫。

苏雪晴对林云夏永远温柔如慈母,虽然不是亲生母女,却胜似亲生。

如果简清宁没有在病房外听见苏雪晴对林音说的那些恶毒的话语,他会一直以为林音叛逆冷血,以为苏雪晴是为不孝女操碎了心的柔弱母亲。

简清宁突然觉得头很疼,一切仿佛都混乱了。

他望着简暄,喃喃说道:“你什么意思?”

简暄抿唇不语,他用一种忧伤的目光看着简清宁。

那深不见底的眸子里,有光芒若隐若现。

竟然是怜悯……

简清宁得不到他想要的答案,他抓住简暄的衣领,手指颤抖,“简暄,你说话。”

简暄一根根掰开他的手指,“如果林云夏没有醒来,你再来问我。

如果她醒来了,就永远别知道了。

清宁,我希望你能幸福。

但求你别再针对林音,她没有错。”

简暄转身离去,简清宁没有追问,也许是他害怕听到答案。

不管简暄说云夏什么坏话,他都不会相信!

既然这样,他又有什么必要追问……

——

一切好像风平浪静了。

林音没有追究,同学们也没有讨论。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