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21 她是不是被包养了(第1页)

林音突然停下脚步。

清晨的冷风吹得她长发有些凌乱,那双宁静的眸子,好似无底的潭水。

何昕莫名觉得紧张,他看了林音一眼,不自觉地移开视线。

或许是他的错觉,总觉得这种表白一样的气氛,此时因为他的心虚而显得虚假。

然而耳边,突然响起林音轻软的声音,像微风掠过鲜花之谷。

“好吧,今晚放学你来找我。

不要给任何人说哦。”

何昕微微低头,看到林音仰着脸看他,眼眸皎洁如月。

她竖起手指放在唇边,声音甜得好似缤纷柔软的棉花糖,“嘘,这是我们的秘密。”

当何昕激动万分地告诉简清宁这件事的时候,简清宁非常惊讶,他没想到林音这么快就被何昕搞定了,但隐约又觉得在意料之中。

简清宁应该高兴的,可是心里却升起一股无名火!

简清宁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生气,大概是因为云夏那么纯洁,林音却为了钱出卖身体,她根本不配做云夏的妹妹!

简清宁在为云夏抱不平,同时想起简暄被林音蒙蔽,简清宁更加无法释怀。

他在考虑拍到照片以后,要不要给简暄看,他想让简暄清楚林音的真面目,可是又怕简暄看了承受不了。

哥哥向来温文尔雅,没什么坏心眼儿,就这样把他眼里美好的世界打碎,是不是太残忍……

何昕不知道简清宁在想什么,他搓搓手,有些不好意思地说:“我最近手头比较紧,是不是可以先把那五万块给我,晚上我约了林音,买点啤酒零食,再把这些钱包好给她。

我怕这钱没到位,晚上的交易做不成……”

何昕想要钱,却隐晦地暗示林音爱慕虚荣,为了钱才赴约。

简清宁也没有细想,他身上没有现金,就跟何昕一起先去了银行,取了六万块给他,何昕接过厚厚一沓钱,按捺不住内心惊喜,“怎么给这么多……”

简清宁双手插兜,面无表情,“晚上开间高级点的房间,买点鲜花红酒布置一下。

毕竟是女孩子的第一次,要铭记一辈子的。”

何昕忙不迭地点头,将钱塞进书包里,脸上笑成了一朵花。

周一没有晚自习,放学后何昕在班门口等林音,他一身名牌,再加上身材高大,肤色白净,乍一看还是挺显眼的,有些人议论纷纷,其中不乏个别对何昕有好感的女生。

那几位前女友坐在座位上没有起身,有的以为何昕来找她再续前缘,内心多了几分期待,还有的分手时撕破了脸,现在正在心里谩骂诅咒何昕。

谁都没想到,何昕找的人居然是林音!

同学们眼睁睁地看着林音走出教室,站在门口与何昕说话,而他非常殷勤地卸下她肩上的书包背在了自己肩膀上,与她一起说说笑笑离开了。

教室里很静,林音走了好一会儿,大家才回过神来,叽叽喳喳地议论起来。

“林音不是喜欢简暄吗!

怎么会和何昕在一起?”

“真看不出她是那种喜新厌旧的女人,可怜我家简暄,差点被她骗了!”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