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被抛弃的影后7(第1页)

简如的演技也有了很大的进步。

并且在跟黎昕相处时,也有问过他如何演的,结果大概是有些人天生就有演戏天赋,黎昕说他并没有说特意的去学习过演技,完全就是凭借自己的理解去演,却总能塑造经典角色。

在《猎》播出后,好评如潮。

豆瓣上的评分高达9.5。

很多评价也出来了:

《猎》吸引观众的法宝就在于勇。

该剧就是谍战剧中的武戏,大量的动作戏足以满足观众的感观刺激。

而影帝的演技大家也有目共睹,又再一次的塑造了让人觉得热血沸腾的角色。

而刘韵寒这次的演技也有了很大的进步,把女一号的温雅演的很好。

最值得关注的是简如,从一开始的《后宫天下》的婉妃到现在的瑾萱,简如的演技是值得认可的。

她把瑾萱的狠,爱而不得,疯狂演绎的淋漓尽致。

因为《猎》的成功播出,简如获得了最佳女配奖。

而由于这部剧有了影帝黎昕的加入,备受关注。

很多喜欢黎昕的粉丝也喜欢上了简如。

简如的微博关注一下从之前《后宫天下》的婉妃圈粉的600多万到了1300百万。

简如也凭借着《猎》,成功的从三线走到了二线行列。

而简如没有接演的仙侠剧的小妖精则是由邓颜接演。

虽然说这部剧也很成功,播出的也很红,但是红的却不是她而是主要的演员。

看到简如的成绩,经纪人Jruiy又经常在她面前说叫她不要动什么歪心思,先专心练习好演技,邓颜就觉得眼红。

邓颜觉得都怪简如抢走了自己的角色,不然现在红的就是自己。

现在自己只能演她挑剩下的角色,才是这个结果,心里对简如的嫉恨愈加的深了。

日子就这样过着,因为简如有价值,大风传媒给她的资源也多。

所以3年过去,简如凭借着自己的演技成了一线女星。

简安文这三年,因为有人捧着,他的名气渐渐的大了。

他不满足于乐坛的地位,想转型成为演员了。

因为娱乐圈不成文的规矩:电影圈咖位大于电视圈大于综艺节目才是音乐圈。

这个圈子说大也大,说小也小。

简安文在这三年中被训斥着脾气越来越收敛,在粉丝心中是一个脾气很好,性格温柔的男生,但是在现实中他却越来越阴沉。

因为他想转型,而在这三年中给大风传媒也赚了不少钱。

大风传媒给了他一定的资源,不过都只是男配3号、男配4号,偶像剧男主的这种角色。

已经进入这个圈子三年了,他已经懂得这个圈子的规矩。

他并不满足于这种角色,他需要的是正剧的男一号或者男二号。

因而,他再一次的找赵如泉,希望他能够帮他投资。

赵如泉现在还是挺喜欢他的,毕竟简安文长的很不错,并不是那些整容脸可以比的,因此答应了他。

邓颜这三年过的也很滋润,因为床上功夫了得,即使就是个花瓶,也能演了好几部剧的女一号,顺利成为一线,成为了话题女王。

热门小说推荐
美女的妖孽保镖

美女的妖孽保镖

妖孽保镖进都市,面对风情万种的豪门大小姐,他说我不下地狱,谁下地狱,这个妖精我收了!面对咄咄逼人的强敌,他用他的热血铁拳,将对手统统踩在脚下。他说,龙就是龙,在哪儿都是君临天下。...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揣着空间好修闲

揣着空间好修闲

文星死了,又活了,这是重生了?都说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咱就等着享福然后发现是穿越了,还是胎穿,虽然要娃娃养起,说起来有那咪咪心酸,但不用占着别人的身体,好哇!接着又发现了架空?咱喜欢。农村?这好啊,没有高门大院所谓的宅斗,终于可以不用为上班找工作着急了。但么她之前已经卖掉了三个姐姐,太狠!哎哟,爹妈丢下亲娘亲闺女溜了?还把家里房屋地契田产,鸡鸭猪狗锅碗茶罐都卖了,这让祖孙,老的老小的小咋活?好在还有一处旧房子起身,奶奶撑着个把力气养气了家,等着,咱还有无敌种田孔家,等咱长大些,就把空间里面丰富的物资拿出来,也让奶奶享享福,跟着咱一起宅着养老!...

九霄武帝

九霄武帝

天才少年为报血脉被夺之仇,融合域外灵魂后,踏上逆天修行路。以日月炼体借星辰养魂!万族林立,血脉争霸,少年踏破九霄,令万帝俯首,引美人折腰!...

球场统治者

球场统治者

他看起来像一个普通的邻家大男孩。他是一个断腿的足球天才。他有一个关于足球的梦想。他有大罗的速度,齐达内的优雅,因扎吉的跑位,小罗的想象力他将成为传奇。他成功的公式就是成功(天赋努力)×绿茵梦想家系统。梅西如果他转会来巴萨,我愿意将10号球衣让给他。C罗真希望我能年轻几岁,回到最巅峰的时候与他好好较量。博格巴足球就是22个人上场比赛,最终石浩赢得胜利的游戏。贝利他比我还是要差一点。马拉多纳他比不比得上我还不知道,不过他至少已经超越贝利了。...

升仙道统

升仙道统

灵气匮乏,科技文明纵横于世,修真文明落寞不堪。当灵气重现,修真文明与科技文明碰撞之时,孰强孰弱。步凡,一个普通的修真者。他身怀道经下落,掌握九字真言之者字诀。无上仙道,步凡所欲也,为了集齐九字真言,为了那无上仙道,他无惧一切艰难险阻,抗妖兽,战狼人,灭忍者军团,昆仑派掌门之子亦可杀。紫微帝星,千难万险,各个大能亦可战。为东方,抗西神界,神王宙斯面前亦不让。直指仙道,寿与天齐,万物亦可敌。...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