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32 亲爱的再见(第1页)

孩子出生以后,我一次也没有去看过。

医生说我患了产后抑郁症,只有我自己知道,我不是。

我只是躲进了我的防空洞,不让悲伤进来的防空洞。

晓宇的葬礼是纪青言安排的,来的人不多,晓宇常年住在医院,连朋友都没有几个。

我不记得有什么人参加,只知道有人过来献花,我便要鞠躬。

这样浑浑噩噩的日子一直持续了几个月,纪青言从来没有对我发火,也不怪我不照看孩子,不给孩子喂母乳,他只是默默地把一切都做地很好,把我也照顾的很好。

起初他发现我不吃饭,便把饭端到面前,逼着我吃完才行,后来发现只消把饭放在我能见到的地方,我自己便会吃,于是请了个保姆专门负责我的三餐。

我躺在床上几天不洗澡不洗头的时候,他会在浴缸放好水,然后脱掉我的衣服把我放进浴缸,确定我不会把自己溺死在浴缸后,就每天都会帮我在浴缸里放水,到后面,我已经不用他帮我脱衣服了。

我不愿意说话,从晓宇葬礼以后,就一句话也没再说过,纪青言却忽然变成了一个话唠,给孩子取名字像报菜名似的,最后干脆给孩子取了两个小名,大宝和小宝,此后便开始讲每天大小宝的趣事,换尿布的时候尿了他一身,把他的高级西装当成餐布,睡觉的时候蹬腿打拳……

我躺在沙发上看电视,保姆打扫卫生的时候拿了一个空的文件袋问我:“夫人,这个还要不要?”

文件袋上画满了漂亮的素描。

落款是晓宇的笔迹!

我一把拿过文件袋问她:“这个是在哪里发现的?!”

保姆回答:“先生的书房。”

我飞奔自纪青言的书房,找遍他的书桌,却什么也没有,忽然在他的抽屉里发现一个同样字迹的白色信封。

封面写着:纪青言亲启。

竟有三张纸!

我慌忙地将信展开—

以下内容,写给恩人哥哥:

当你收到这封信的时候我大概已经先你们一步了。

虽然我这封不是什么多愉快的信啦。

还是祝你展信愉快!

话从哪里说起呢?

就先从我姐说起吧。

我姐吧,是个有时候特别迷糊,有时候又特别精明的人,当然迷糊是常态!

所以,她有时候会比较一根筋,认定一件事就是一辈子!

就好像九年前遇见你,你就成了一个永不磨灭的烙印,烙在她的心底,你成了照亮她世界的全部希望!

成了她唯一选择爱的人。

即便你做的事是错的,她也会陪你犯错。

即便你伤害她,她也不会怪你。

但这不代表你可以随意伤害她,折磨她。

我知道,你恨我们,因为你救我们的那个晚上,耽误了你回家时间,以至于你的家人出事,你没来的及阻止。

但是,你不要恨我姐,追根究底是因为我当时心脏病发作才耽误了你那么长时间,你应该恨的人是我,你看,我现在连命都赔给你了!

你们都失去了至亲,就算扯平了吧。

但是,有一句话,我还是不得不说。

虽然我是你们的人生后辈,但是,在这件事上,真的是我们的错吗?

九年前,你因为出于好意而救下我们,再是善心将我送去医院,但是因为你回家晚了,家里遭逢突变,你开始觉得你的好意是错的,于是你为了让自己的心能舒服一些,把对他们的所有愧疚转嫁到我们的身上!

假如你那天没救我们,而是直接回家,你就能保证你能救他们而不是和他们一同死去吗?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