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27 软肋(第1页)

住进纪家,是我想都不敢想的事情。

纪青言特意挑了一间能晒到阳光的房间给我,饿了会给我买吃的,冷了会给我买衣服,想到从前我们的相处模式,这样的变化甚至经常会令我吓到。

我和他的话都不多,尤其在我怀孕以后,他不再说伤害我的话语,竟是都找不到话题可以聊了,他上班的时候,我就去医院陪陪晓宇,他不上班的时候,会陪我去花园里晒太阳,他看书,我看着他看书,有时候待一整天也不说一句话。

但是,我却觉得这样,真好。

怀孕两个月的时候,那时候晓宇的心脏搭桥手术刚刚做完,手术很成功,但是需要留院做心脏康复训练,我就害喜的厉害,纪青言不知道从哪里弄来了一种青梅给我吃,吃完,孕吐的症状真的好了很多。

我本来心里暗暗高兴,想夸夸他这个准爸爸提前做足了功课,后来想到,他死去的未婚妻是怀着孩子离开的,又把话憋了回去。

怀孕到三个月的时候,我的孕吐现象没有消失,反而加剧了,纪青言带我去医院检查,发现我的HCG指数过高,做了一系列检查,医生告诉我们,我怀的是双胞胎!

纪青言对我的照顾变得更加小心翼翼,甚至在家里的公共区域安装了实时监控,以防我出事无人求救。

甚至连晓宇都要一天十几通电话打来询问我的情况。

怀孕四个月的时候,我的肚子越发明显。

某一天接到一通电话,是白语打来的,她约我见面。

从那次我任务失败得知自己怀孕开始,我和白语便没有联系过,我心中其实一直歉疚,就好像叛变的同盟兵。

她约我在一家咖啡厅见面,她还是那样一身雪白,像一只优雅的白色水鸟。

“最近好吗?”

白语问我。

我淡笑,“还不错。

你呢?”

她笑道:“我也还不错。”

我主动提出,“那份文件,我没有帮你拿到,对不起……”

“纪青言已经给我了。”

白语疑惑道,“他没告诉你吗?”

我茫然地摇摇头。

我怎么可能知道,连提都不敢提。

“我今天就是为了这件事约你出来的,”

白语说,“其实早就想约你了,但是纪青言一直拦着,说怀孕前三个月的宝宝小气,不能激动。”

“不能激动?”

我捕捉到敏感词汇。

白语点点头,说道:“其实我今天约你,是想告诉你一件事。”

我等着她往下说。

白语说的坦白,“我其实一直在利用你。”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