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20 我是他心上的一根刺(第1页)

2007年10月初。

晓宇出院那天,我给我妈打了通电话,求她一件事---帮我找纪青言。

这个请求换来了一份亲子关系断绝证明书,只要我和晓宇签字,她就帮我。

那时晓宇还小,我一并签了。

对我来说,签不签都一样,因为,从她萌生这样的想法那一刻起,我们就已经没有任何关系了。

2007年11月末。

有了纪青言的下落。

我立马找了过去,看到的是一个潦倒的“流浪汉”

,仅仅三个月,纪青言已经瘦的不成样子,我却只敢远远地看着。

观察了他一个星期,才发现,十一月的冷冬,他夜里竟就住在墓园外新搭的木屋子,我趁他不在时偷偷进过那间木屋子,四面钻风,好似风一吹就要塌似的。

白日里,纪青言就守在父母和妻子的墓碑旁,也不吃饭,周围的村名当他是死了亲人而发疯的“流浪汉”

,偶尔给他送些吃的,才不至于饿死。

那段时间,我天天去,偶尔做了饭菜带过去,找了村民帮我送给他,每天往返于城北的家和城西的墓园,终于有一天,回到家发现晓宇晕倒在卧室才下定决心,我们要搬家!

于是,我不得已要找已经没有关系的钱夫人帮我卖掉城北的旧宅,买下城西墓园附近的一处民建房,她当然乐见其成,巴不得我们搬的远远儿的,很快就帮我办妥了。

次年,2月初。

我和晓宇搬进了城西的新家,准备渡过第一个新年。

除夕那天,我上街替纪青言买了一套新衣,一双新鞋,他的个人资料我早已经背得滚瓜烂熟。

晓宇见了也闹着要新衣裳,我却没舍得,告诉晓宇,衣服是买给去年那个雨夜里救我们的恩人哥哥的,他便不闹了。

我做了好吃的年夜饭,每样菜在饭盒里装了一些,连带着新衣新鞋一并交给相识的村民,拜托他带给纪青言,来了这些日子,他们都认识我了,说起我,都说—那个老是给墓园流浪汉送东西的小姑娘。

当时,我便应该想到,这样的称呼会引起纪青言的怀疑,看着他那样消沉的模样,让我暂时忘记了,他还是那个曾经登上过财经杂志的十佳青年。

即使我知道,纪青言不可能永远这么颓废地活着,但是从未想过会那么快,并且是不辞而别。

我去他住过的小木屋,杂乱的草堆旁边摆放整齐的是我买给他的新衣和新鞋,他没有带走。

大概是一个月后,我收到一个没有寄件人信息的包裹,打开一看,里面是三千现金,并附上一张纸条,字很漂亮,上面写着:别再来找我。

我知道,是纪青言。

至那以后,我便再也没有他的消息,直到四年后,他再一次登上财经杂志,宣布加入白岩集团。

这一年,时隔四年,他终于在七月二十八日那天到墓园祭拜,那天我躲地远远的,连他的侧脸都没能见到。

纪青言加入白岩集团的第二年,白家宣布纪青言和白语订婚,婚讯占据了当时的各大媒体网站。

我那时候以为,我们这辈子都不会再见面。

起码在2014年3月16日之前,我都是这样以为。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