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 这样爱着不欢喜(第1页)

跟纪青言头一次的时候,我疼得不行,问他能轻点吗,他说,不,你只是个婊子。

我于是咬着牙,像一条不会自己翻身的咸鱼,任他摆布。

我没在他的床单上过夜,毕竟一个婊子不配。

天亮以后,在纪宅不远的绿化带后站了后半夜的我看见一个年轻姑娘,她娴静得像一只水中亭亭玉立的白色的鸟,我又看见纪青言一如既往冷峻、不耐烦的脸,他没有高兴,也没不高兴,但到底让那个姑娘挽着他一起上车。

而几个小时前,他从后面掐着我的脖子和腰横冲直闯时,甚至不准我伸向背后的手碰一下他的指尖。

后来,我听说他订了婚,未婚妻就是那只优雅的白色水鸟,哦,她叫白语。

我以为,我这一生,不会再见他。

……

脸上火辣辣的疼,这大概是我第二十几次因为拒绝出台而被客人打,可还是要保持微笑:“对不起,我真得不出。”

“晦气!”

客人抬起腿,向我踹来。

我知道会很疼,可我不敢躲。

接着,我再见到了那双眼,和两年多前一样,也和九年前一样的那双眼,澄明、微冷,连神采都有他独具的味道。

九年前,他救我之后,用这双眼睛平静的光安抚我;两年四个月二十三天前,第二次见到这双眼时,没有犹豫,没有思考,似乎是灵魂的条件反射,我走到他的面前说,“先生,我是第一次,买我吧。”

我沉沦在这漆黑和粉红交织的世界四年了,那真的是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和她们一样,把自己当成一件商品,精致地卖给客人。

没有什么缘故,只是想给他。

那晚后,我以为,我这一生不会再有见他的可能,但真的有。

他不知在什么时候出现,站在这间海城最大夜场腻人的灯光里,轻拍了拍要踹我那人的肩膀。

踹我的脚停下来,那人回头想骂,却立刻顿住,因为认出了他,纪青言。

我认出他更快,一瞬间,我羞愧得想把自己埋起来。

我只敢看他的眼神不到半秒,我便知道,他也认出了我。

他还能识得我,这令我快活而又痛苦。

我深深地低头,看着自己深深的领口,感到深深的羞耻,比两年前被他带回家时更觉羞耻。

怎么办,他又将像九年前那样,把我拯救吗?

然后,我听到他的声音,漠然无味,语气里的感情就像他的唇一样薄而凉——那一晚,我忍耐不住时曾狂妄地吻他的唇。

当然,结局是被他像收拾玩偶一样翻转过身。

他当时说,一个婊子怎么敢吻他?

“没有不出台的婊子,无非是恩客给的不够多。

这位先生要你,我替他出钱,七百五十二块,够不够?”

纪青言的声音沉沉的。

我心尖一下子疼得要命。

七百五十二块……那天夜里,我滚下他的床单,带着他的味道离开,他问我多少钱,我说七百五十二块。

客人干巴巴说道:“纪先生,我可是出了三万,她都不答应。”

“我出!”

我用尽力气和勇气,才能抬头看他,“七百五十二块!

我出!

但是……我只卖给你。”

九年前,一样是夜晚,他把我救下,将钱包掏空全部给我,然后在夜色里离去,我后来数了,七百五十二块。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