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81尽管试一试(第1页)

081尽管试一试

“这个……”

高郁风一脸为难,“虽然我知道这个结界的原理,但凭借你一人之力,也很难解开。”

我面露难色,“你们不能在外面帮忙吗?”

“这个结界是在医院内部展开的。”

高郁风看着我,“能包围整个医院的结界,单靠歌谣是不足够的。

一定是借助了某种符咒的力量。

而你要做的是找到这个符咒并毁了它,到时候结界变弱,我们进去也不是难事了。”

我想起之前为了封印黑气鬼所使用的木牌了,那符咒也是类似那样功能吗?但如果是符咒的话,那是白家所擅长的范围了。

“那我要怎么找到那个符咒?”

“这个……”

高郁风眉头紧皱,“我也不是很清楚,我们在外部,实在想不到这个结界会放在什么地方。”

“不对……”

我想起了一事,开口问道,“你之前你不是送我爷爷去医院吗?为什么那个时候可以进去医院,现在却不行?”

“因为当时你并没有被抓。

在你的事情被识破了之后,结界立马张开了,之后我再尝试进去已经是毫无办法了。”

高郁风解释,“在没有抓到你之前,他们的结界会一直展开的。”

“那我能自由出入结界,会不会是因为当时张开结界的时候,我刚好在内部的原因?”

我追问,“不然实在是太奇怪了,为什么只有我不受结界影响?”

“其实这个可能也是有的,但我认为是另有别因。”

“其他的原因吗?”

我思考着,却也想不出一个所以然来。

“这个问题以后再搞清楚。

眼下还是破了结界才是紧要之事。”

杨涯子提醒,“刘小姐,让你只身一人进入医院找符咒其实很冒险,但如果你不想……”

“我去。”

脱口而出,却像是骂人一样。

“不考虑一下?”

杨涯子再次问道,“上次你在医院的回忆并不好,再次进入医院,你可能会再遇到同样的事情,即便如此……”

“即便如此还是要去!”

我肯定答道,“这个组织如果不消灭,以后还不知道有多少人和鬼会被害,如果不知道也算了,但明知这种情况还袖手旁观,那说不过去!”

“好!”

我咬着手指,想了想,“现在要解决的问题是,那个符咒是长什么样,会放在哪个方位?”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