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09爷爷你逗我(第1页)

009爷爷你逗我

爷爷再给了我一张纸,“去这里,至少什么鬼都找不到你,你就安心看书学习。”

我高兴起身抱住爷爷,这真的是太有用了!

沐北方天等等野鬼统统给我滚蛋。

“不要高兴得太早。

你这丫头就是容易一惊一喜的。”

爷爷推开我,不舍看着我,握紧我的手,“记住,这个地方的结界是你爸妈以前设好的,是为你好,知道吗?”

我一愣,爷爷这话是什么意思?

“好了,时间不早了,快去吧。”

爷爷边说着把我往外推,“还好现在是放暑假,不然还得找借口给你请假。”

“诶?现在就去?”

我往后看,“爷爷你一个人,我不放心,我……”

爷爷不让我多说,直接把我塞到门口,一把关了大门。

爷爷一直都是这么雷厉风行的,这件事上也一样呢。

我看着门,叹了叹气,刚想要走,门打开,还以为爷爷他……

“你这几天的行李。”

爷爷扔出一个包,说了这句话,又把门“嘭”

地一声给关了。

我呆呆站在门前,又再次连叹了几口气,抓起行李袋,碎碎念,“有换洗衣物也是好的,至少爷爷还是关心我的。”

我停住又摇了摇头,“我是亲生的吗?”

看了下纸上写的地址,也只能往这个地方去了。

根据导航乘车,走路,乘车,总算到达了目的地,只见面前一个大牌赫然写着四个字——银河墓园。

额……爷爷你逗我吗?

我只能硬着头皮往里面走了,越走越觉得阴森,我再次怀疑是不是给错了地址。

按着纸上的手画的地图沿途走了过去,最终目的地到了,我看过去——沐北之墓。

爷爷,你确定在这里会张开结界可以保护我吗?你都特么把我送回冥王的老本营了。

我赶紧再看看纸上的结界开启提示,必须赶在沐北发现我之前,躲进结界。

纸上说,只要走到墓碑前面,轻叩碑石三下,念出“爸爸妈妈,我爱你们”

即可。

呵呵。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