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26 饶过(第1页)

“娘娘,太孙殿下和太孙妃回来了。”

寒梅从外头进来,轻轻的掀开纱帘子,宁侧妃半侧身在榻上养神。

“事情都处理好了吗?”

慵懒的声音中带着些阴沉。

“都处理好了,没有什么顾虑。”

寒梅顿了顿又道,“只是可惜了,明琴还活着。”

“哼,没想到慕恪谨居然也会护着一个丫鬟,罢了,反正她的名声已经毁了,以后在宫里,也没人会瞧得起她。”

本来还想着不知不觉让明琴消失的,没想到慕恪谨插了一手,把明琴护的好好的,可惜了。

宁侧妃伸手,寒梅扶着她从榻上起来,近四十的妇人了,可肤质极好,不说肤如凝脂,也比寻常三十的妇人好太多。

不过也是,宁侧妃在宫中,什么也不用管,一个太子寡妃,也没人有这个闲心来害她,自然就活得自在。

金印也是前两年才拿到手的,不然只需初一十五去皇后宫里请个安即可,其余时间无聊就用来保养自己了。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哪怕是一个没了丈夫的,也希望自己处在人前是端庄优雅的。

“娘娘,那太孙妃是否会问责您?”

寒梅做的时候没什么感觉,可眼见太孙殿下太孙妃回宫,却有些心虚起来。

“呵,问责?昭沅宫的宫女做出这般秽乱宫闱的事情,哪里还有脸来问责本宫,本宫把明琴押入慎刑司,也只是按宫规处置罢了。”

“若她真的想给明琴报这个仇,也得问问朝臣答不答应,她一个南褚质子,哪来的底气?”

宁侧妃向来没把安沅放在眼里,安沅来南褚的身份就极为尴尬,若是正经的联姻也罢了,偏偏是无可奈何下的被迫和亲。

安沅的质子身份,也就差挑破了,和亲不过是好听点的说法。

而宁侧妃觉得现在隋昭城对安沅的态度,大概也是看着安沅年轻貌美,宁侧妃不得不承认,安沅的容貌的确出色,宁月谣略微不敌。

可是女人,并不仅仅是有容貌就可以了,没有娘家撑腰,没有足够的脑子,是活不长久的,更何况是在后宫这样吃人不吐骨头的地方。

“娘娘说的是,太孙妃也忒没眼界了,也不瞧瞧娘娘的身份。”

寒梅应和,大概她也觉得太孙现在宠着太孙妃只是一时新鲜。

“哼,有些人,总是没有自知之明,不跌跟头是不会懂的,若是她之前老老实实的应下本宫纳谣儿为侧妃,那也就没有今日的事情了。”

“派人给哥哥传话,该让礼部提提给太孙殿下纳侧妃的事儿了。”

隋昭城成亲也有快半年了,侧妃也该往宫里抬进来了。

“是,奴婢这就去办。”

寒梅屈膝应下,退下去准备。

*********

安沅沐浴更衣以后,却没有第一时间去见明琴,而是去了天乾宫。

福国公公亲自来迎,安沅进去后,见皇上正坐在榻上下棋,一人饰二角,下的不亦乐乎,安沅进来了也没多分给她一个眼神。

安沅行礼后,皇上只嗯了一声,接着下棋去了,也不问安沅想做什么。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