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20 计起(第1页)

安沅只带着如棋,其他人在宫里看着六宫的事情,免得又被宁侧妃钻了空子。

隋昭城惯例出行带齐诺,晋南,这次还带了四五个精兵营的强者。

安沅以为就是随便走走,一路游山玩水,后边才知道,隋昭城做了很完美的攻略,准备带安沅看尽大理景色。

这时的大理,秋色蔓延,溪流正是最清澈的时候,山林中的树叶开始染上了金色。

庄稼已经收割了,田地里只剩下新长出来的幼苗,绿油油的一片,有牛正在用舌头把它们卷进嘴里,给了安沅春日的感觉。

出来游玩果然是对的,哪怕每日和隋昭城处一块儿,安沅还是很欣喜。

大理的百姓都很友好,安沅经常被热情的百姓邀请去家里吃些当地特产,尽享美食。

也可以看见不同的大好河山,和南褚完全不同的景色,让人愉悦,安沅在不知不觉中就松泛了精神。

隋昭城已经感觉到了,安沅正在一点点接受自己,偶尔对上自己的笑意,也是从心底里漫上来的。

能有这样的效果,也不枉隋昭城翻尽了大理民俗风情地志,费尽心思规划了一条最完美的路线,带安沅出来散心。

隋昭城带着安沅下河摸过鱼,上山打过猎,和百姓一起学做民间特色小吃……

每到一个新地方,隋昭城都会准备好当地的服饰,两人换好衣裳,去融入当地人的生活。

从一开始出门安沅不大愿意牵手,到后面一点点的同意,再到如今会主动牵起隋昭城的手,隋昭城觉得这一切都值了。

*******

宁侧妃知道隋昭城和安沅离开皇城之后,舒了口气,碍眼终于走了,可以让自己有一个喘息的时间。

现在后宫的权力在乐尚宫手中,明琴作为太孙妃大宫女从旁辅助乐尚宫,说白了就是监督乐尚宫,安沅对乐尚宫还有待考察。

宁侧妃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从安沅的几个丫鬟入手,三个丫鬟都在,都得安沅信任,只要收买了一个,宁侧妃这局差不多就赢了。

一日,明琴从乐尚宫处离开,准备回昭沅宫,半路上一个宫人拦下她,说是宁侧妃有请。

明琴自然是不肯去的,只是如今太孙妃不在,宁侧妃是主,明琴是婢,哪里有她的选择。

跟着那个宫人到了清连殿,宁侧妃正坐在上首喝茶,看见明琴进来,笑意深了几分。

“奴婢见过宁侧妃娘娘,娘娘万安。”

“快免礼,赐坐,寒梅快给明琴姑娘上茶。”

宁侧妃颇为热情的招待着。

“谢娘娘。”

明琴皱了皱眉头,宁侧妃与自家主子不和,明琴是知道的,如今这么热络,委实是不正常,事出反常必有妖,明琴心里提了口气。

明琴接过茶盏,凑近嘴边,假装喝了,便放在了一边的小桌上,宁侧妃的茶,明琴可不敢喝。

“不知娘娘宣奴婢来是有何事?”

明琴也不多说什么,若是无事,也就不会接待自己一个奴婢了。

宁侧妃瞧见明琴的动作,垂了眼眸,看来连安沅身边的丫鬟也不是简单人。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