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4 适应(第1页)

安沅迷迷糊糊醒来的时候,天都暗下来了,着实是累了,午膳也已错过,眨眨眼睛,想清醒过来。

却在不远处看见一个人,心中惊了一下,而后看清楚是隋昭城才放下心来。

安沅初来大理,对这里不熟悉,刚刚睡醒就看见一个人出现在自己屋子里,难免不适应。

隋昭城背对安沅而坐,从安沅的视线只能瞧见隋昭城宽大结实的背部,不愧是沙场上下来的人,让人看着便心生敬畏。

正在想着,难不成已经到了安寝的时候了?不对啊,隋昭城不是说了不在这屋睡吗?亦或是来喊自己用晚膳的吧?

安沅揉了揉眼睛,从床上起来,隋昭城听见声音,转过身来,语中带笑,“醒了?”

“嗯……”

安沅低着头,没好意思看他,这个战神怎么每次看着自己都笑着呢?难道自己很好笑吗?安沅有些郁卒。

“我去唤人给你梳洗。”

隋昭城也没占着地方,和她待了这么久了,也够了。

“谢殿下。”

安沅呼出一口气,还以为要在这儿看着自己穿衣裳呢,自己可是穿的亵衣。

大理颇热,这个时候的大理才刚刚开始热,但是对常居北方南褚皇宫的安沅来说,这样的热已经要受不了了,所以只穿了薄款亵衣睡觉。

真不知道到了八.九月该怎么熬……

安沅带了四个宫人来,都是从小照顾安沅的,大理的宫人其实安沅用着不习惯,总感觉对安沅不是很友好。

不过她也理解,自己毕竟是外人,只要她们不太过分,安沅也可以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

安沅答应大理的和亲要求以后,本想让从小照顾自己的四个宫人出宫嫁人去,可没想到都愿意随自己来大理,不感动是不太可能的。

从外边进来的是明琴和诗画,两人年纪比如棋和悦书大些,琴棋书画,是安沅在学琴棋书画的时候和她们改名的,以前的名字已经忘记了。

“公主,睡的好吗?”

诗画上前给安沅着衣,询问道。

“一般,就是累了,睡得熟了。”

安沅有些认床,但是太累了,也就前一会儿翻了几次身,后面睡着了就好了。

“你们呢?有人欺辱你们吗?”

安沅瞧了两人几眼,没看见什么异常。

安沅是怕有些人不敢对付自己,就欺负她们,自己来到大理做了太孙妃,不知道挡了多少人的道。

在大理人眼里,南褚就是一个战败国,而安沅不过是一个俘虏人质,委实当不起这个太孙妃。

“没有,奴婢们好的很。”

诗画摇头,哪怕有也是不能说的,公主的处境并没有比自己多好,若是说了,以公主的性子,自然是要替她们出头的,才来大理,还是不要传出什么流言蜚语的好。

“若有什么事儿,记得和我说,无论如何,你们我还是护得住的。”

自己身边也就四个自己人了,欺负她们和欺负自己又有什么差别呢?

“公主不必担心,奴婢们会的。”

安沅点点头,没再说什么,其实她也知道,自己心疼她们,她们也会心疼自己,真有什么事情,还是不会说的,就只能自己多看着了。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