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76|π丨(第1页)

因为是特别节目,又是特别嘉宾。

所以裴昊辰和夏朵朵不是从出门开始拍,而是到了现场,做出神秘突击的效果来。

一大早,节目组的车已经派了过来,但是并没有摄像跟拍,夏朵朵自从醒过来之后,也不记得以前的事情,所以今天的拍摄对她来说无异于第一次新鲜的尝试。

她自然也不知道,以前拍摄,头一天晚上裴昊辰必然把她放到自己床上一起睡……

夏朵朵起的比裴昊辰还早,洗漱穿衣一应自己来,裴昊辰听到动静下来的时候,已经看到夏朵朵抱着一块土司在啃了。

裴昊辰抬手扫了扫头发下楼,声音还有些含糊:“这么早……”

夏朵朵几口吞掉土司,拍拍手跳下椅子,斜睨了他一眼,嘀咕着回房:“大男人睡这么久,懒散!”

裴昊辰猛地一顿,抽搐着嘴角望向她的背影。

于是乎,在夏朵朵的而眼神示意下,裴昊辰熟悉准备的速度在无形间增加了。

吃早饭的时候,裴昊辰终于丢掉手里的土司望向那个在一边碎碎念“怎么吃得这么慢,你骂人的嘴巴可比吃饭的嘴巴大多了”

的人,道:“喂,你老实跟我说,你以前都是装的吧!

?真没想到……你是这种人……”

活蹦乱跳了一个早上的夏朵朵终于有了片刻的僵硬。

现在这个情况,夏朵朵最最最讨厌的就是裴昊辰用之前的事情来激她!

不知道用别人的思想盲区来取胜很卑鄙马!

可是偏偏她又中这一招,眼神中有了几丝迷茫:“装……装什么!

?”

翻身取胜占领胜利高地的感觉是怎样的!

?裴昊辰说不出来,只觉得心情……非常的愉悦!

他慢条斯理的撕着面包,从容道:“哦,我忘记你不记得了。”

偏不告诉你!

夏朵朵作为一只曾经的娱记,好奇的心和探究的心在这一刻全面复苏,她的眼神变得略微焦急,小碎步跑到餐桌边,扭着小指头看着裴昊辰,期期艾艾道:“那……你……给我一点提示啊?”

裴昊辰瞅了她一眼,一脸的无辜:“嗯?可是……我们才约好了要潇洒的忘记过去的事情吧。”

说到这里,他甚至伸手拍了拍夏朵朵小小的肩膀:“我是个信守承诺的人。”

夏朵朵:w(°Д°)w!

裴昊辰吃完早餐,忽然觉得身心舒畅。

上楼拿东西之前,他专程走到玄关处看了看忧伤的坐在那里的小身影,忍不住翘起了嘴角。

一大一小出门的时候,裴昊辰主动地包揽了所有的行李,夏朵朵还在生气他故意用以前的事情逗她,气呼呼的不肯帮忙拿东西,哪怕这些东西她其实也拿不了什么……

裴昊辰看着她故意走的浮夸又潇洒的姿态,嘴角的弧度一直保持着那个浅浅的角度。

工作人员过来帮忙拿东西,裴昊辰顺手就把东西递给他们。

不知道为什么,他忽然想起了第一次和夏朵朵旅行的场景。

两个人各不配合,各自找茬。

可是时间一晃而过,竟然就已经发生了这么多的事情。

裴昊辰看着率先爬上车的夏朵朵,目光落在了安全座椅上。

“诶,你坐那个。”

裴昊辰长腿一迈跨上车,坐在夏朵朵身边,冲着她指了指旁边的安全座椅。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美女如戏

美女如戏

美女姐姐每天当着我的面,都要做那种羞羞的事,于是有一天,我彻底忍不住了那一年,我孤身一人,独入京城,只为能打下一片天,一个属于我自己的流星轨迹!...

盘古(大爱先生)

盘古(大爱先生)

身为奴隶的主角被选中做帝国新年祭典的活人祭品,不甘受死的他突然爆发,击杀了主持祭典的神使以及多个贵族而出逃,被整个大陆通缉。逃亡的路上,主角遇到一个强大但即将死去的灵修士,被其夺舍失败后获得其全部传承,实力逐渐的变强大。不愿再继续逃亡的主角决定回去,推翻一切,改变一切,让自己有个新的人生!...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前世被权力碾压成齑粉,今生便要权倾天下!纵使负尽千人,也绝不能让欺她之人翻身!看重生归来的顾倾城如何巧妙戳穿渣父的伪善,扒掉渣妹蛇蝎美人皮,毁掉渣夫锦绣前程!又如何一步步登上女子至尊至贵的凰位!只是这孤寂之后何人在伴。蓦然回首,他还是那样温柔如山,宠溺如海,山高海深,永无断绝。...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肥懒剩女重生奋斗获得幸福的故事!看肥懒剩女翻身做主,改造家庭!看肥懒剩女重生后左手财富,右手美男,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肥懒剩女重生,幸福要靠自己奋斗!求推荐,求收藏,厚着脸皮求打赏O∩∩O每日保底一更,不定期爆发,时间大概在下午5点左右...

爱国军阀

爱国军阀

穿越了,再次穿越了。穿越到民国,附生于四川陆军军官学校一个可怜学生身上。环顾四周,一片茫茫。既然穿越到军阀混战的时代,作为军校毕业生,那就开始征战吧。为了建立和谐社会,用前世所学的知识,为建立真正的和谐社会而征战。...

超级黑科技

超级黑科技

重生在美国,当超级科学家。他是如何防止被人切片研究的?让我们来采访下。首先要把自己包装成一个天才神童,老子是有史以来最牛逼的天才,谁敢切我?如果某个组织或国家硬要把你切了呢?哼,我的机器人大军不是吃素的!如果他们直接对你‘种蘑菇’怎么办?种蘑菇?好啊,大家一起种,看看谁先死!艾克先生,你已经娶了两个妹子。对于这种违反婚姻法的行为,你怎么看?连宪法都不能阻止我了,你给我谈婚姻法?逗逼!采访完毕,作者满意地离开了。这时,艾克招来保镖,低声道那个逗逼知道得太多了,去,把她干掉!是,先生!...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