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74| π丨(第1页)

夏朵朵觉得裴昊辰一定是疯了,她怎么能陪着他去参加什么节目呢!

可是裴昊辰完全一副冷暴力不合作的状态,夏朵朵怎么说他都不听,最后夏朵朵小脸一板,坐在玄关门口对着一堆小拖鞋忧伤了很久。

原本家里只有小远一个男孩子,裴昊辰能陪伴的程度有限,可是现在有了酷狗,虽然酷狗时时防备着小远,可是到底是两个男孩子,相处了一个下午,反倒熟悉起来,到了晚上吃饭,小远已经兴高采烈的和酷狗约好了明天去挖蚯蚓钓鱼!

酷狗交到新朋友的同时,也没有忘记郁郁寡欢的女神,拉着夏朵朵邀请她一起去挖蚯蚓钓鱼。

听到蚯蚓两个字,夏朵朵就浑身一抖,小远眨眨眼:“朵朵你也怕蚯蚓吗?小夏阿姨也怕蚯蚓!”

小夏阿姨!

胡驰眉毛一挑,望向一旁的裴昊辰,忽然就想起一件十分重要的事情来——话说那天在小区门口晕倒的小姐,好像再也没有看到踪影了……

夏小姐……

也怕蚯蚓!

所以这个夏小姐曾经在这里住过!

?胡驰端详着朵朵的小脸,陷入了深思。

砰!

水杯被重重的放在了胡驰面前,胡驰一愣,思绪中断:“啊?”

裴昊辰无奈的抿了抿唇,重复了一遍刚才的话:“没有听到么,你儿子晚上想在这里住一个晚上,我这里有房间,就让他住一个晚上吧。”

卧槽!

胡驰愣了一下。

这是裴大壮第一次没有对他们父子进行驱逐啊!

还过夜啊!

胡驰乐呵呵的搓手,正准备说跟老婆打个招呼他也留下来,裴昊辰已经道:“所以今晚你可以和胡太太有一个完美的二人世界,不谢。”

胡驰:还……还是被驱逐了吗!

酷狗弟弟已经急不可耐的对着自己的老头挥挥手:“爸爸再见!”

胡驰:“……”

胡驰一如既往的被驱逐出境,离开爸爸的酷狗弟弟完全没有任何的不适。

而对于裴昊辰来说,从前照顾夏朵朵的经验让他对今晚的状况完全的游刃有余。

铺床放水给两只小朋友洗澡,一样一样全都做的井井有条,夏朵朵颇为意外的在一边摸着下巴看的十分认真。

酷狗和小远双双被剥的光溜溜,正要洗澡的时候,酷狗严肃的把自己和下小远都捂了起来,对趴在门边的夏朵朵羞涩道:“朵朵不能看!”

裴昊辰愣了一下,回过头这才发现门边钻出来的一颗小脑袋,他忍不住一阵蛋疼,对那个小脑袋的主人说:“你要一起吗?”

夏朵朵一撇嘴,嗖一下缩回小脑袋。

不看就不看嘛!

裴昊辰不知道好气还是好笑,回过头看着面前两只小东西,一人给了一下:“还看!

?洗澡!”

酷狗维护了男人的尊严,认真的开始洗澡,小远已经把酷够当做了好兄弟,两个人洗干净了小身子,跳进浴缸之后玩水都玩的不亦乐乎。

裴昊辰给两个小东西洗好了澡,两个人玩了一天已经累得睁不开眼睛,都不用裴昊辰催,小脑袋已经一栽一栽。

裴昊辰一手一个,捞着走出了浴室,把两个人都放到了小远的房间。

他的动作娴熟而温柔,正在掖被角的时候,双手忽然一顿,转过头望向门口,果然又看到那个往里面探头的小东西。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