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72|π丨(第1页)

香喷喷的炒饭特意的加了许多的材料,餐桌上,三个大人一起盯着坐在餐桌前的夏朵朵。

可怜她人小嘴小,胃口却大,一张小嘴全都被炒饭包的满满的,小脸都快埋到饭盘子里了。

咂吧咂吧的声音络绎不绝,裴昊辰皱着眉头坐在她斜对面,忍不住伸手去推她的脑袋。

夏朵朵正准备再包一口饭,脑袋忽然就被什么东西抵住了,她倏地抬起头看着斜对面伸出手的男人,小脑袋一缩,躲开了他的手。

在温泉发生的事情她还记忆犹新呢!

他力气大得不得了,捞着她的大腿强势逼近,再配上那个表情,简直不能更变态!

夏朵朵无端端的抖了一下,悄悄斜了裴昊辰一眼。

裴昊辰成功的接收到她防备的眼神,就这么定定的看着她,淡淡道:“吃慢点,谁跟你抢了。”

夏朵朵咽下一口饭,摸了一杯水喝了一下口……放慢了速度。

三个人就这么一直盯着她,夏朵朵吃到最后,默默地放下筷子。

他们这么看着她……她吃不下……

小杜关心道:“不吃了吗?”

夏朵朵还没来得及晃脑袋,裴昊辰已经起身把她面前油汪汪的炒饭端走了,转身的时候还能听到他低低的冷声:“大晚上的吃这么油,你也不怕被油着睡不着……”

夏朵朵转过脑袋看着裴昊辰的背影,居然没有跟他顶嘴。

裴昊辰把剩下的一点点饭给扔掉了,转而回到餐桌前,这一次,他直直的坐在了夏朵朵的对面,就这么盯着她。

和小杜退让到两边,还没坐下,裴昊辰已经发话了:“你现在有什么要解释的吗?”

夏朵朵捧着水杯子喝了一口水,感受着这种三堂会审的感觉,一口水吞也不是吐也不是。

小杜看她的样子有些为难,赶紧放柔了语气,把裴昊辰的话换了一个说法表达出来:“朵朵,你……你为什么不告诉我们你……”

夏朵朵一会儿看看小杜,一会儿看看,就是不看裴昊辰,最后,她低着小脑袋,嘀嘀咕咕说了一句什么,好歹是让对面的三个人听到了:“说了你们会信吗……”

裴昊辰听到这句话,只觉得胸腔里一股火蹭蹭蹭的烧,他盯着夏朵朵,忽然道:“那之后呢?!

这几个月你也把我们当猴耍是吗!

?看着别人着急难过你很开心是吗?和你哥哥练手耍的我们团团转很有意思是不是?”

夏朵朵被裴昊辰吓了一跳,小身子明显的一颤,眼神惊恐地看着他,一语不发。

裴昊辰的确是有些激动,以至于额角的青筋都有些爆出。

也许,如果不是夏朵朵以这样的方式突如其来的应证了他的想法,他也不会这样失控。

小杜和赶紧拉住裴昊辰,深怕他一个而激动对朵朵怎么样给小杜使了个眼色,小杜起身就走到夏朵朵身边,把她连人带椅子拖出来,抱着夏朵朵朝着她以前的房间走去,既是安抚夏朵朵也是安抚裴昊辰:“好了好了,今天都晚了,有什么事情明天再说好吗!

?辰哥你也冷静一点,小远好像已经睡觉了,别吵到他。”

裴昊辰看着被小杜抱走的夏朵朵,眼神十分的复杂。

夏朵朵闷不吭声的被小杜抱回她以前的那个房间,刚一进房间,她就十分不习惯的扭着小身子从小杜身上滑下来,正正经经一板一眼道:“谢谢你啊,不用把我当小孩子看……”

这样的朵朵和从前的朵朵截然不同,小杜看着她情绪低落的样子,难免要为裴昊辰刚才的表现开解。

小杜蹲下来看着夏朵朵,耐心道:“朵朵,你是不是因为刚才辰哥的样子生气了?”

夏朵朵没说话,瞅了一眼小杜,低着脑袋走进屋坐在了小圆桌旁的椅子上。

明明还是那个小小的模样,明明低落开心都是那个表情,可是谁能想到这个样子的夏朵朵,其实是个实实在在的大姑娘?小杜这么看了一会儿,觉得这个世界真是玄幻。

但是玄幻归玄幻,有些事情还是必须要说清楚的。

她跟着坐到夏朵朵身边,耐心道:“朵朵,其实辰哥是真的着急。

你知不知道,你走的这三个月辰哥是怎么过过来的?”

夏朵朵原本低着头扣自己的衣服上的小扣子,闻言却是一怔,练手上的动作都停了下来。

小杜看着她,回忆起过去的那几天,眼神里都有惋惜和心疼:“叔叔常说,辰哥是个很能扛的人,他这么多年一个人打拼过来其实并不容易,大家都看的出来,他是真心对你好,真心的疼你!

可是你呢?说出现就出现,说离开就离开。

你能想象他那个时候的表情吗?”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美女如戏

美女如戏

美女姐姐每天当着我的面,都要做那种羞羞的事,于是有一天,我彻底忍不住了那一年,我孤身一人,独入京城,只为能打下一片天,一个属于我自己的流星轨迹!...

盘古(大爱先生)

盘古(大爱先生)

身为奴隶的主角被选中做帝国新年祭典的活人祭品,不甘受死的他突然爆发,击杀了主持祭典的神使以及多个贵族而出逃,被整个大陆通缉。逃亡的路上,主角遇到一个强大但即将死去的灵修士,被其夺舍失败后获得其全部传承,实力逐渐的变强大。不愿再继续逃亡的主角决定回去,推翻一切,改变一切,让自己有个新的人生!...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前世被权力碾压成齑粉,今生便要权倾天下!纵使负尽千人,也绝不能让欺她之人翻身!看重生归来的顾倾城如何巧妙戳穿渣父的伪善,扒掉渣妹蛇蝎美人皮,毁掉渣夫锦绣前程!又如何一步步登上女子至尊至贵的凰位!只是这孤寂之后何人在伴。蓦然回首,他还是那样温柔如山,宠溺如海,山高海深,永无断绝。...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肥懒剩女重生奋斗获得幸福的故事!看肥懒剩女翻身做主,改造家庭!看肥懒剩女重生后左手财富,右手美男,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肥懒剩女重生,幸福要靠自己奋斗!求推荐,求收藏,厚着脸皮求打赏O∩∩O每日保底一更,不定期爆发,时间大概在下午5点左右...

爱国军阀

爱国军阀

穿越了,再次穿越了。穿越到民国,附生于四川陆军军官学校一个可怜学生身上。环顾四周,一片茫茫。既然穿越到军阀混战的时代,作为军校毕业生,那就开始征战吧。为了建立和谐社会,用前世所学的知识,为建立真正的和谐社会而征战。...

超级黑科技

超级黑科技

重生在美国,当超级科学家。他是如何防止被人切片研究的?让我们来采访下。首先要把自己包装成一个天才神童,老子是有史以来最牛逼的天才,谁敢切我?如果某个组织或国家硬要把你切了呢?哼,我的机器人大军不是吃素的!如果他们直接对你‘种蘑菇’怎么办?种蘑菇?好啊,大家一起种,看看谁先死!艾克先生,你已经娶了两个妹子。对于这种违反婚姻法的行为,你怎么看?连宪法都不能阻止我了,你给我谈婚姻法?逗逼!采访完毕,作者满意地离开了。这时,艾克招来保镖,低声道那个逗逼知道得太多了,去,把她干掉!是,先生!...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