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68|π丨(第1页)

裴昊辰到现在才觉得,这个夏恩华真的很奇怪。

诚如的分析,哪有自己的妹妹失踪,不急着去找妹妹的下落,反而总是掺和到他和朵朵的生活里?更何况李泽安不止一次的强调,夏恩华看重这个妹妹,那么这件事情前后就更加矛盾!

朵朵消失了,夏恩华就找到了自己的妹妹,妹妹的名字……叫夏朵朵!

和小远回到家里,裴昊辰还沉浸在某种不可思议的想法之中,安静的客厅忽然响起了铃声。

裴昊辰愣了一下,才发现是夏朵朵遗落的手机掉在地上。

他弯腰把手机捡起来,又是一愣。

不是来电铃声,而是闹钟铃声,备注是应该是夏恩华设置的,上面详细的写明了她这个时候要吃的药,基本上都是补充维他命的药,裴昊辰皱了皱眉,起身上楼进了夏朵朵的房间,直接翻开了她的行李。

果不其然,里面除了她的衣服,还有一个专门的小药盒。

小远一直跟在后面,见到夏朵朵的药包,小远蹲在裴昊辰身边:“裴叔叔,我们要不要去找阿姨呢?”

裴昊辰现在的脑子无比的混乱,他点点头:“你先在家里呆着,有事情就打电话给我,我出去找她。”

小远是个让人放心的孩子:“裴叔叔你不要担心,阿姨回来了我就告诉你。”

裴昊辰胡乱点头,飞快的出了门。

胡驰家中,胡太太给夏朵朵为了点糖水,夏朵朵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眼神有些迷茫。

胡驰抱着手靠着门,酷狗弟弟也抱着手靠着自己的老头,两个人一大一小,歪着脑袋看着苏醒过来的夏朵朵。

胡太太温柔一笑:“醒了吗?”

夏朵朵蒙了一下:“你们……”

不知道为什么,酷狗小弟弟对这个姐姐有一股莫名的好感,还不等胡太太发话,酷狗弟弟已经蹭蹭蹭跑到床边:“姐姐你在小区门口昏倒了,是我和妈妈把你带回来的!”

夏朵朵定定的看着酷狗弟弟,迷茫的目光在转到靠在门口的胡驰身上的时候,豁然开朗。

胡驰,她认得。

“我……”

胡太太摸了摸儿子的脸,对夏朵朵道:“小姐,你住在这里吗?家里有人吗?你……怎么会在小区门口晕倒呢?”

夏朵朵只觉得喉咙连接着肺部都是一片冰凉,喉头的甜腻也让她感到十分的不适,她清醒了一下,笑了笑:“没……没有……可能是有点不舒服……谢谢你们啊……我……我只是来看个朋友,准备回家,真的很感谢你们!”

胡太太点点头:“那……需要通知你的朋友嘛?”

夏朵朵一僵:“不!

不用!

不用通知!”

她的反常模样让胡驰一家都有些意外,夏朵朵干巴巴的笑了笑:“我……我的意思是,我朋友好像不在家……所以我才准备回去,其实我已经没事了,不用麻烦了……”

胡驰一家也不再多做询问。

胡太太没有让夏朵朵离开,而是让她多休息一会儿,夏朵朵原本很希望赶快离开,可是当她看到屋子里的一张照片时,犹豫了一下,也就是这么片刻的时间,胡太太已经替她决定好,让她留在这里休息。

胡太太带着老公和儿子出了客房,然而门关上还没多久,就又被打开,一颗小脑袋钻了进来。

夏朵朵正坐在床上看着墙上挂着的一张照片,转过头看了酷狗一眼,笑了笑:“有事吗?”

酷狗痴痴地看着夏朵朵,大大方方的打开门哒哒哒跑了过来,趴在床边:“姐姐你好点了吗?”

夏朵朵:“好多了。”

她心中一动,指了指墙上一张合照的照片:“小弟弟,那个……”

酷狗看了一眼墙上的照片,忽然有点伤心:“那是朵朵的照片,可是朵朵不见了。”

夏朵朵又看了一眼照片。

那是在一个海滩边,六只小朋友站在一起,面前是六座小城堡,他们抬着脚,作势要踩下去,照片的角度将他们放大了许多,是一个颇有气势的合照。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