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60|π丨(第1页)

夏朵朵隐隐约约觉得,自从重新回到家里,很多事情都被限制了。

不准再开车,是一定的。

大花现在见车变色,直接没收了她的驾照。

其实这个她真的可以理解,但是!

没收电脑手机还不许看电视是闹哪样!

?而且态度坚决,不容商榷,让夏朵朵生出了一种自己即将和美好的社会脱轨的恐惧感!

于是乎,在一个夜黑风高的晚上,夏朵朵把夏恩华堵在了倒垃圾的路上,神情严肃的要和他谈一谈。

夏恩华丢了垃圾,拉着她回了家。

“跟你说过,有辐射的东西一概碰都不许碰。

这段时间我会陪着你,你想干什么都可以,但是前提我已经说过很多遍,电视不许看,手机不许碰,电脑我已经帮你打包起来明天送给隔壁邻居……”

“停!”

夏朵朵做了个停止的手势,眼珠子瞪得圆溜溜,气呼呼道:“你是看病号还是看孕妇啊!

那吃饭拉屎要是也有辐射,是不是不吃也不拉了!”

不要无理取闹可以吗!

夏恩华推推眼镜看着她,弯弯唇角:“是吗,然而真是可惜,吃饭解手尚且还在允许的范围内,食物在这边,厕所在那边,你自便……”

夏朵朵:“……”

夏恩华看了她一眼,好心的提醒她:“你是不是忘记之前的什么事?我想我可以提醒你……”

夏朵朵的神色中带上了认输的颓败,她想起来之前她吸取过的教训了。

那是在她醒来之后不就的时候,她在病房里发现了自己的手机,结果却发现手机的密码被改掉了!

密码被改掉了!

她抓耳挠腮的想了很久,也不记得自己什么时候改过密码,就这么折腾了将近半个小时,夏恩华忽然出现了。

见到她手里的手机,他直接劈手夺过,勒令再也不许碰这些。

她还想争辩几句,最后的结果是,她的头疼了一个晚上,吃什么都吃不下。

夏恩华关好门,还不忘记反锁一下。

他走到厨房为她热牛奶,夏朵朵就穿着拖鞋无精打采的跟过来,一双棉拖鞋被她趿的有声有色,最后,她靠着门边,像只小可怜:“那、那要着一个样子多久啊……”

夏恩华见她实在是有些缺乏活力,心里一软:“等你觉得身上不会出现一些很奇怪的感觉的时候,可以在短时间接触这些东西……”

夏朵朵立马精神振奋,举手发誓:“我保证把自己照顾的好好的!”

夏恩华笑了笑,递给她一杯牛奶:“你觉得你应该保证的是自己的‘保证’不会每一次都喂了狗。”

夏朵朵:大花的攻击力……好强!

守着她喝了牛奶,夏恩华催促她去洗澡。

夏朵朵的眼神忽然变得很微妙,走三步就要回头看他一眼,那个小眼神儿,信息量有点大。

夏恩华假装没看见,在她直挺挺的走进浴室之后,认命的叹了一声气,转身去房间里帮她拿出一套睡衣。

果不其然,就在夏恩华刚刚走到门口的时候,浴室门就嚯的一下被打开,夏朵朵匆匆忙忙的冲出来,一看到夏恩华手里的睡衣,就呵呵哈哈的挠头:“忘记拿衣服了……”

记忆力好像也有点问题的说。

夏恩华没说什么,他把衣服递给她,转身离开了。

夏朵朵抱着睡衣,看着夏恩华的背影,忽然觉得这一次车祸,大花好像变了很多。

他都不用上班吗?堪比生命的工作被抛弃了吗?还是因为工作不开心,被上司骂了?

带着种种猜想,夏朵朵慢吞吞的进去洗澡。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