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57|π丨(第1页)

导演发话,大家都不敢耽误,工作人员将桌子摆好,裴昊辰就这样抱着夏朵朵入座,小杜很快就给裴昊辰送来了咖啡,给夏朵朵拿了裴昊辰亲自给她榨的果汁。

坐在一旁的导演又忍不住看了一眼乖乖接过果汁开始嘬的夏朵朵,与裴昊辰望过来的目光对上,淡淡笑了笑:“小姑娘长得很漂亮。”

已经不是第一次被夸好看了,更何况像导演这样冷静沉着的夸奖,夏朵朵咂咂嘴:“谢谢叔叔。”

导演竟笑了出来,点点头:“机灵也很聪明。”

裴昊辰不动声色的把夏朵朵往自己身边挪了挪:“开始吧。”

夏朵朵自觉地继续喝果汁,作为唯一一只可以安静围观的小朋友,她发挥了高度的自觉性,连喝东西的声音都小了。

按照签到顺序和预先录好的信息,小朋友们一个接着一个进来。

夏朵朵面前有一个剧本,她悄悄瞅了瞅周围的人,大家都已经将注意力放在了进来的小朋友身上,所以忍不住伸手把面前的剧本翻开看了起来。

这部电影名字叫做《救赎》,是一个杀人犯和孩子的故事。

简而言之,就是穷凶极恶的杀人犯因为一连串的犯罪,最终逃到一个小山村避难,意外的遇到了一个父母都外出打工的留守儿童。

因为父母长期工作,以至于家中照顾孩子的老一辈去世也没能立刻赶回来,只是寄了钱摆脱别人帮忙照看孩子。

可是谁家都要过日子,年仅六岁的孩子,竟然已经能自己独立生活。

故事的主线就是关于这个杀人犯和那个小孩,夏朵朵看的认真,竟然已经不自觉的把裴昊辰带入了那个角色。

男人眼中时常有凶光,冷漠,狠厉,身上有大大小小的伤。

孩子懂事,纯真,勤劳,却因为小小年纪就要独自生活,同样瘦削,同样有伤。

这样的两个人相遇,在这样一个没有华丽的背景甚至落魄的地方,却能让人有一种格外牵动人心的情绪深入其中。

“在看什么?”

耳边传来男人低低的声音,夏朵朵抬起头看了他一眼,忽然伸出食指抵在唇边,小心翼翼的:嘘——

裴昊辰愣了一下,一旁的导演又看过来了。

前面已经有第一个小朋友在开始接受考试,周围都很安静,裴昊辰的声音也就显得十分的突兀,至少在夏朵朵听来是这样的。

然而,这一次的视镜并不圆满。

故事中的孩子,应该是一个黑黑瘦瘦的孩子,肤色和伤痕还能考化装来改变一下,可是这种生在新中国长在红旗下生活幸福美满的孩子,最适合的是都市家庭连续剧里的萌娃娃,一个个长得圆润有福气也就算了,就这部电影的延伸来说,光是那眼神就不对。

所以,才试了三个,导演就喊停。

试不下去了。

夏朵朵瞅了瞅有点不悦的导演,就在这时候,导演忽然望向她:“你要不要试试?”

裴昊辰一怔,似乎是有点意外。

夏朵朵也是一惊,但是她飞快的抬起了自己的小胳膊,伸手捏了捏白嫩嫩的肉肉:“我肉多!”

又一指剧本:“不像可怜的小孩!”

这一次,轮到导演惊讶了。

看样子,也才四五岁大的模样,可是心智上明显就显得格外的聪慧灵敏!

裴昊辰仿佛从导演的目光中看到了希望的目光,他把夏朵朵往自己另一边放了放:“她不合适。”

导演不乐意了:“为什么?只是试试而已。”

目光望向夏朵朵,带上了诱惑的意思:“怎么样?跟你的辰辰演一把?”

“辰辰”

这个亲昵的称呼,大概已经是家喻户晓了……

夏朵朵偷偷看了裴昊辰一眼,她知道自己是不可能参演这部电影的,但是……她从来没想过和裴昊辰一起演戏啊!

裴昊辰从她的小眼神里看到了跃跃欲试的感觉,唇角微翘:“想试试?”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