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52|77|5 21|家发(第1页)

朵朵发烧,来得其实并不突然。

她下午的时候就知道要开微博访谈录,第一时间就登陆了自己的微博,关注了裴昊辰的微博,但是想一想,这样似乎有点容易暴露,她赶紧取关,又注册了一个新的账号,取名为“朵朵桃花开”

裴昊辰的账号是个人账号,他还有一个工作室的微博账号,夏朵朵小指头点点点,全都关注了,不仅如此,她还潜入了裴昊辰的粉丝后援会和自己的粉丝后援会,“朵朵桃花开”

的id,真的处处开遍。

她甚至还有一个十分美好的想法。

作为一个明白自己心意且情窦初开的少女,她务必要为以后的事情做打算。

可是她要是这个样子跑去抓着裴昊辰的手说喜欢他,他会不会疯……呢?

可是借着“朵朵桃花开”

的id,他们就是实实在在的成年人之间的交流了!

多好多美妙!

这么想着,她就一个人偷乐了一下午,每每看着裴昊辰的目光,总是透着一种别样的打量,看的裴昊辰好几次忍不住询问,她就是闷着不说,心里全都是对微访谈活动满满的期待。

晚上吃完饭,她乖乖洗完澡钻上床和裴昊辰挥挥说晚安,抱着小手机就开始刷微博。

可是她的期待是一回事,当登陆之后,发现自己的评论发言早就不知道沉到哪里了,心情忽然很灰暗……

这个平台……貌似没什么卵用啊……

裴昊辰有没有qq,可以加个好友吗?

她有点着急,也有点低落。

自己这份小小的感情才刚刚被发现,却面临着各种各样的限制。

大花说就算再喜欢,也要分清楚轻重缓急,不要做傻事,一定是在告诉她,千万别想着跟裴昊辰坦白什么的……

好烦!

夏朵朵越想越觉得,前途其实并不是那么光明,她把小脑袋蒙在枕头下面,有点烦恼。

于是,带着这种烦恼睡过去,第二天早上,她就发烧了。

夏朵朵不馋睡懒觉,毫不夸张地说,有时候整个家里的生气都是她一手带动起来。

裴昊辰一大早起来,都把早饭做好了,还没听到哒哒哒的声音,就已经觉得有些奇怪。

去到她的房间,居然还在睡。

可是那个睡相实在是有够差,四仰八叉的,脑袋还在枕头下面。

裴昊辰无奈一笑,走过去帮她拿开枕头,伸手替她梳理乱糟糟的头发时,指尖似乎感觉到有一丝不同寻常的温度。

手掌抚上她的额头,裴昊辰的心都跟着一跳。

发烧了。

说的一点都没错,相处的这段时间,朵朵简直多灾多难。

就连他第一次见到她把她捡回来,她也是头上带伤,有感冒症状,发着烧,还有轻微脑震荡。

裴昊辰抱起夏朵朵就大喊小杜,喊完他才想起来,小杜昨天已经搬走了。

之前让她住在这里,是因为要她帮忙照顾朵朵,可是现在照顾夏朵朵的任务,他一个人就绰绰有余,所以他放了小杜回去抚慰受伤的男朋友。

只是没想到,他刚刚觉得自己已经可以从容的应对朵朵的所有事情的时候,就因为她忽然生病而略有些慌神。

打电话给了孟医生,对方表示很快就会过来。

裴昊辰没有急着挂电话,而是偏着头夹着电话,按照孟医生的嘱咐,裴昊辰给朵朵量了体温,打开窗户通风,帮她擦了擦身子,最后用沾了水的毛巾给她做物理降温。

夏朵朵被弄醒了,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看了看身边皱着眉头拿着毛巾给她胳膊的裴昊辰:“辰辰……”

因为发烧,连声音都有些哑哑的,裴昊辰的眉头皱的更紧。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