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36家(第1页)

“朵朵怎么了?”

胡驰来送冰西瓜的时候,见到的却是卧室被紧紧拉起来的帐篷。

裴昊辰正在一边临时搭建的灶台切香瓜。

看到这对无时无刻都会出现的父子,裴昊辰忽然就没了那个力气跟他们斗智斗勇,他无奈的看了一眼拉起来的帐篷,苦笑一下:“闹脾气呢。”

胡驰和酷狗对视一眼,嘿嘿,闹脾气好啊,闹脾气他们才有可乘之机啊。

可是闹脾气总得有个原因吧,知道原因才知道怎么哄。

胡驰放下西瓜,抱着儿子凑到裴昊辰身边:“咳咳,怎么又闹脾气了,刚才不还好好的吗?”

裴昊辰切香瓜的手一顿,警惕的看了这两父子一眼,收回目光,淡定切瓜:“哦,大概是跑累了吧。”

唔,这个还是很有可能的,看着跟个小马达似的,到底也只是个小姑娘而已。

胡驰有些失望的看着紧闭的帐篷,把西瓜端走了……

“那我们等会再来吧。”

裴昊辰切瓜的手一顿,瞥了一眼悠哉离去的父子两个,抽抽嘴角。

谁要你们来了!

香瓜是夏朵朵喜欢吃的,念叨了好久,可是就在刚才她发现自己的小泳衣不见了之后,差点没气的掀了帐篷。

可是虽然是自由活动时间,没有了跟拍的摄像师,这周围还安置了不少摄像头,小东西大概是知道吧,随后把他赶走,一脑袋扎进帐篷里,闷着不出来了。

切好了香瓜,还带着凉气,裴昊辰走到拉起的门帘边上,从上方镂空的一个小纱网往里面看,这不看还好,一看才知道,这货根本没睡觉,拿着手机不知道在干什么呢!

不,也许并不是不知道。

她的那只小手机功能很齐全,但是介于里面只有一个人的联系方式,裴昊辰忽然十分的肯定,她一定是在跟那个“好看的大哥哥”

联系!

“没睡就出来。”

裴昊辰不算冷,只是调子多少沉了几分。

里面的人猛地转过小脑袋,立马就看到了纱网外裴昊辰那双墨黑的眼睛,两人就这样对视——一秒,两秒。

忽的,夏朵朵扯过边上的睡袋,咕唧一下钻了进去,小脑袋朝里面,也不知道在干什么。

裴昊辰眼色一冷,话语中终于带上了几分勒令的味道:“大热天的,憋坏了!

出来!”

夏朵朵拱拱拱,小脑袋总算拱出来了,短短的丑刘海也乱七八糟:“那你把泳衣还我啊!”

裴昊辰淡定的看了她一眼,扭头就走:“你继续。”

什么态度!

继续就继续!

夏朵朵脑袋一钻,继续蒙着。

睡觉的帐篷里面大概是少有的自由之地,没有摄影师也没有摄像头,夏朵朵不敢直接打电话,继续抱起自己的手机发短信,她已经把裴昊辰的恶行数落了一大半,就差一点点了!

带着再度被激起的怒火以及闷在睡袋里的闷热,夏朵朵手速飞快的给远在林江市的夏恩华诉苦。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