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32|20|5 21|家(第1页)

正值盛夏,天然的海滩在这个火热的季节,变得格外的有魅力。

出发的当天早晨,夏朵朵都不用人叫,早早的给自己订好了小闹钟,比裴昊辰还要带劲儿。

她的箱子是一个很可爱的大嘴猴箱子,另外还有配套的大嘴猴鸭舌帽以及小挎包,休闲时尚的牛仔小背带裤再搭一个酷炫的小黑超,整个儿一个清爽可爱的童星范儿!

“真漂亮!”

小杜忍不住感叹。

这些行头都是出发前两天裴昊辰带着夏朵朵去买的。

林江市最有名的童装街,裴昊辰带着夏朵朵直接坐在街头第一家店,整条街暂停营业由店长亲自送来夏季新款。

这当中除了夏朵朵这几天要穿的衣服,还包括由她自己亲自挑选的小泳衣。

到了海边,当然要有夺目的小泳衣啦!

夏朵朵喜滋滋的挑了三件童装,三件都是比基尼!

因为是夏天,所以夏朵朵选了很清爽的水果系列风。

胸口都是用了两片小小的三角形布料遮住关键部位,但是可爱的地方在于,布料上面点缀了小水果的装饰,全都是立体效果。

尤其是她选的樱桃装,就真的在胸口的地方左右分别缀了两颗小樱桃,也在小三角裤裤边缀了小樱桃,她走路又不老实,走起来小樱桃们一晃一晃的,至于西瓜装和草莓装……

裴昊辰无力扶额……

夏朵朵白净净的小身子衬着重彩的泳衣,越发显得她白白嫩嫩,店长当即自豪的对这一边已经看得嘴角抽搐的裴影帝道:“这是我们今年最大胆的设计!”

呵呵……真是……好大胆的设计。

这是什么狗屁设计!

裴昊辰只觉得蛋疼,就没有正常一点的泳衣吗?

可是到了最后,夏朵朵一副“不买这一种就先别走,我们谈一谈,谈到你愿意买为止”

的决绝表情,裴昊辰不好跟她一起在这里丢人,最后黑着脸全部包起来。

夏朵朵欢天喜地的自己提泳衣,一直到回了家收拾东西,都是她精神十足的自己收拾的。

因为已经有过第一次拍摄,第二次就显得驾轻就熟。

比起第一次不和谐的早晨,这一次,当工作人员进门之后,明显感觉到了一股和谐风扑面而来。

厨房里,裴影帝正在煮着粥,香菇玉米火腿粥,颜色十分的漂亮,摄影师拉近了一个劲头,裴昊辰微微侧首,给出了一个迷倒万千雌性的淡淡笑容:“早。”

摄影师也跟着笑了笑,他不方便说话,所以摄像机很萌的点了一下头。

就在这时候,楼梯上传来一阵蹬蹬蹬的下楼声,裴昊辰看都不看就说了一句:“慢点!”

下一秒,一个软软的小声音传过来:“辰辰你看到我的手机没。”

呵呵……才几天,“我的手机”

就说的这么溜口。

裴昊辰面不改色:“没看见。”

话刚说完,他搅拌粥的手就一顿。

她刚才是从楼上下来的吧?她的手机不见了,跑到他那里去找!

热门小说推荐
美女如戏

美女如戏

美女姐姐每天当着我的面,都要做那种羞羞的事,于是有一天,我彻底忍不住了那一年,我孤身一人,独入京城,只为能打下一片天,一个属于我自己的流星轨迹!...

盘古(大爱先生)

盘古(大爱先生)

身为奴隶的主角被选中做帝国新年祭典的活人祭品,不甘受死的他突然爆发,击杀了主持祭典的神使以及多个贵族而出逃,被整个大陆通缉。逃亡的路上,主角遇到一个强大但即将死去的灵修士,被其夺舍失败后获得其全部传承,实力逐渐的变强大。不愿再继续逃亡的主角决定回去,推翻一切,改变一切,让自己有个新的人生!...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前世被权力碾压成齑粉,今生便要权倾天下!纵使负尽千人,也绝不能让欺她之人翻身!看重生归来的顾倾城如何巧妙戳穿渣父的伪善,扒掉渣妹蛇蝎美人皮,毁掉渣夫锦绣前程!又如何一步步登上女子至尊至贵的凰位!只是这孤寂之后何人在伴。蓦然回首,他还是那样温柔如山,宠溺如海,山高海深,永无断绝。...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肥懒剩女重生奋斗获得幸福的故事!看肥懒剩女翻身做主,改造家庭!看肥懒剩女重生后左手财富,右手美男,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肥懒剩女重生,幸福要靠自己奋斗!求推荐,求收藏,厚着脸皮求打赏O∩∩O每日保底一更,不定期爆发,时间大概在下午5点左右...

爱国军阀

爱国军阀

穿越了,再次穿越了。穿越到民国,附生于四川陆军军官学校一个可怜学生身上。环顾四周,一片茫茫。既然穿越到军阀混战的时代,作为军校毕业生,那就开始征战吧。为了建立和谐社会,用前世所学的知识,为建立真正的和谐社会而征战。...

超级黑科技

超级黑科技

重生在美国,当超级科学家。他是如何防止被人切片研究的?让我们来采访下。首先要把自己包装成一个天才神童,老子是有史以来最牛逼的天才,谁敢切我?如果某个组织或国家硬要把你切了呢?哼,我的机器人大军不是吃素的!如果他们直接对你‘种蘑菇’怎么办?种蘑菇?好啊,大家一起种,看看谁先死!艾克先生,你已经娶了两个妹子。对于这种违反婚姻法的行为,你怎么看?连宪法都不能阻止我了,你给我谈婚姻法?逗逼!采访完毕,作者满意地离开了。这时,艾克招来保镖,低声道那个逗逼知道得太多了,去,把她干掉!是,先生!...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