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真的太快(第1页)

每周的早会都一模一样沉闷。

学生们无精打采地看着国旗升起,含糊不清地跟着伴奏哼唱国歌,那么多学生合起来的声音却像一群蚊子在哼哼。

然后是每周的优秀学生代表言。

这周讲的是拼搏精神主题,主席台上那个高二的优秀学弟滔滔不绝,慷慨激昂地把从古至今有名的、拼搏上进的伟人恨不得全部介绍了一遍。

平时这一环节差不多五分钟,可这个学弟倒好,十分钟过去了还没有结束他充满了激情的言。

每周一的早会,全体老师也要参加。

教师站在学生们后面。

言征站在教师队伍中,气质非凡,和旁边那几个凸肚谢顶的物理老师简直是天壤之别。

其实言征也觉得早会上的学生代表言有些无聊,不过他修养好,不像别的老师打着哈欠,三五成群站在后面聊天。

他静静站着,看到前面不远处那个丫头的瘦小背影。

学生队伍都是从矮到高顺次排列的,唯有阮谊和搞特殊,排队也不喜欢站在人群里,每次都是一个人孤独地站在队伍最后面。

站她前面的都是高个子的同学,这条队伍就像抛物线的其中一半,前面一直在上升,到阮谊和这个转折点突然下降。

已经是五月份了,天气有些热。

太阳热辣地照耀着打蔫的学生。

阮谊和被骄阳晒得头顶热,头像被烤过似的。

她深栗色的头在阳光下折射着一点淡淡的金光。

肚子在咕咕叫,也不知道站她前面的那个同学有没有听到。

今天起晚了,来不及吃早餐就赶到学校来,本来想着等这个学弟演讲结束了跑去食堂买点吃的,没想到这个学弟完全赖上了主席台,大有完全不想下台的阵势。

真饿啊。

阮谊和站得不稳,感觉脚下虚,稍微晃了晃身子。

眼前主席台上那个学弟的模样越来越模糊,最后直接变成了一道不真切的幻影,眼皮子前面像是有一块血红色的幕布挡住了。

那“血红色幕布”

挡住以后,眼前一黑,阮谊和感觉什么都看不见,整个人被抽光了氧气似的,突然仰倒下去。

阮谊和的体重轻,倒下去的时候没有出太大动静,再加上那学弟的演讲声洪亮,站在队伍前面的学生根本就不知道后面有同学晕倒了。

站在阮谊和正前方的高个子女生听到动静连忙回头,还没反应过来要怎么处理的时候,言征就已经过来了。

那个高个子女生呆呆地看着言征。

言教授今天穿着白衬衫,最上面那颗金丝纽扣没有扣上,隐约能看到他的喉结,带着一种禁欲系的性感。

高个子女孩默默咽了咽口水,呆呆地想,这位言老师可真帅啊。

言征打横抱起晕倒在地的阮谊和,有什么东西勒着他心底最柔软的那片地方似的。

心疼她,那么瘦弱、那么轻,抱在怀里像一只小猫。

阮谊和的头靠在言征胸膛,静默乖巧。

阳光斜斜地投下来,照在阮谊和白皙光滑的皮肤上,光影顺着那被干燥的风撩动的丝而浮动着,一下一下,节奏漫不经心。

言征垂眸看怀里的姑娘,他眉宇微蹙,神色晦暗,微微有几分严肃。

学校医务室离操场不算太远,步快的情况下,两三分钟就能到。

医务室的医生是个四十出头的女人,姓聂。

当聂医生看到是阮谊和的时候,不禁感慨:“怎么又是这丫头?”

言征不解。

聂医生解释说:“这丫头从高一进学校就没少来医务室。”

说完还叹气,补充一句:“她这体质就是被自己给折腾差的。”

聂医生这话不假。

热门小说推荐
道途为魔

道途为魔

本书简介天有多大,地有多广,天大地逛,那又如何?我是魔族?我是人族?是人是魔,那又如何?我希望,总有一天,不管是十大家族,还是魔族神族,都能和和睦睦,没有歧视,没有战争,只有和平和幸福,而我邵宇,一定会游遍这天,踏遍这地,我的道,便是魔!阿紫新书,欢迎收藏,欢迎阅读!...

绝品神医

绝品神医

一代至尊药王,炼药失败重生在一个极品肾虚弃少身上。落魄于美女如云的繁华都市,凭着轩辕神针纵横医界,灵丹妙药悬壶济世,重回药王巅峰!...

重生学霸:隐婚娇妻,100分宠

重生学霸:隐婚娇妻,100分宠

重生学霸隐婚娇妻,100分宠由作者寒月清魂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重生学霸隐婚娇妻,100分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三国之魏武曹操

三国之魏武曹操

重生到了三国,成了那有名的枭雄曹操,他还会让那些遗憾发生吗?当然是不能!郭嘉病死床榻?那谁谁谁,华佗给我过来!赤壁火烧连船?喂,那个谁,把船给孤解了!荀彧病死寿春?喂喂,你难道没看到朕丞相的人选上写的是荀彧的名字吗?!当天下一统之后,曹操拔剑远望我等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法相仙途

法相仙途

张凡,一个资质普通的修仙者。二世为人,能给他带来什么优势?崎岖仙途,漫漫长生路。多少天纵奇才,殒身不恤。仙门宗师,魔道巨枭,千年老妖,哪个不是天资卓绝,际遇非凡。如何把他们踩在脚下,登临世界之巅?法相V群东流的港湾101752996,入群需验证粉丝积分。法相普通群108585569(满)113143703(满)109106653(新)86360209(新)82658744(新)...

顾少的宠妻

顾少的宠妻

简介她在逃跑途中,与神秘男子相遇。没想到他居然是富可敌国,权势滔天,冷酷腹黑,且不近女色的顾凌擎他被要求负责,然而终于在她受不了后,我收回让你负责这句话,你自由了。他坐在她床边,把她拉到自己的怀中,温柔的说道小雅,你是不是搞错了,应该负责的不应该是你吗?白雅...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