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74莱亚生气了(第1页)

科林一听顾萌萌的话,没有感动,第一反应反而是慌乱。

他胡乱的抹了一把脸上的血,然后急切的解释道:“我只受了一点点小伤,一两天就能好了,不会变成殘疾兽的。”

顾萌萌愣怔了一下,听懂了科林的意思,心下一急,也顾不上怕了,从莱亚身后站了出来,一边往科林的面前走一边解释说:“我不是那个意思,我只是……”

“如果你没有收他做你伴侣的意思,就不要随便关心他。”

顾萌萌的手腕被莱亚扼住,他只轻轻一用力,便将只离开他一两步距离的顾萌萌捞回了怀里。

然后昂着头看向一脸期待的科林道“想成为顾萌萌的伴侣,你要打败我或者尔维斯其中的一个。

否则你是不可能得到我们的认可的。”

科林拧了一下眉头,他知道自己的实力,也很清楚尔维斯和莱亚是什么实力。

想要打败他们,凭他一个人是根本不可能的。

可要放弃顾萌萌,他也是做不到的,于是深吸了一口气,往前一步,迈入了挑战的区域,郑重其事的说道:“莱亚,我科林向你挑战。”

莱亚悠然的点了点头,科林会做这样的决定似乎早在他的预料之中。

莱亚将顾萌萌交给了尔维斯,轻轻的朝两边分别歪了一下脖子做为热身,一步一步缓缓的逼进科林,修长的手指一指一指的伸展开来,指甲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增长,随着莱亚优雅的步伐,科林脸上的血水被汗水取代。

按说,武力值他并不见得输莱亚很多,但天生的危机意识就是在不断的叫嚣,告诉他和莱亚做对并不明智。

可看看莱亚身后被尔维斯拥着的顾萌萌,对上她那双担忧又关切的眸子,科林却是怎么也无法屈服于内心的恐惧。

要他在顾萌萌面前逃跑,他是无论如何也做不到的。

即要战,那便战!

然……

“你的眼睛在看哪里?”

莱亚狭长的眸子微眯着,语气平缓却透着一丝薄怒。

尖锐的指甲扼住了科林的脖子,将明明体形比自己魁梧许多的科男轻易的举了起来“和我对战,竟然分心?我这是被你小瞧了么?嗯?”

科林双手把住莱亚扼着他的手,却丝毫也无法撼动莱亚如钢似铁的手指。

涨红的一张脸上写满了不甘却无可奈何,布满了血丝的眼睛恋恋不舍的看着顾萌萌,一瞬都不愿移开。

“你该庆幸,你是圣纳泽的一员。”

莱亚的脸上始终维持着优雅的浅笑,可近在咫尺的科林却清楚的看到莱亚笑眼中的冷意。

莱亚生气了,是真的生气了。

科林来不及再多看顾萌萌一眼,身就失重的向后一仰,整个人便如被抛弃的布偶,从二楼高的木塔上坠落而下。

顾萌萌最后听到的,只有砰的一声巨响,那是科林落地的声音。

可这样的情况,却丝毫也没引起其他雄性的注意,更没有减弱他们的热情。

冲上塔顶就意味着向尔维斯和莱亚发起挑战,会有这样的结果本就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他们拼的,只不过是一个万一。

就算这个几率再怎么渺茫,他们也绝不会放弃!

------题外话------

为啥科林不挑战尔维斯?因为会死的更惨呗……

要是让你选,在大魔王和小魔王中间选一个,怎么也是选小魔王吧

热门小说推荐
傲神刀尊

傲神刀尊

一颗桀骜的心,一把不羁的刀,一个傲视仙神的不朽传奇。你是谁?别问我是谁,请与我一战!...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由作者墨染白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武侠变

武侠变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武侠,永远都是一个不灭的传承。让我们再来掀起一个梁古金温黄的武侠江湖!简介什么的最烦了,还是就这样简单一点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武侠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重生在好莱坞

重生在好莱坞

电影对我来说首先是赚钱的工具,其次是娱乐工具,至于艺术?那是什么!关于艺术的话题,我和她辩论了一生,胜负?太容易分了,放眼全球看看是她受欢迎,还是我受欢迎!一个电影院放映员重生到了天使之城,整个好莱坞因他而改变,这个世界从此多了一位超级巨星,小金人拿到手软,留声机不屑一顾。他在电影史上留下了无数经典瞬间,他的作品票房相加超过了百亿美元,他就是最特别的那一个他就是世界之王!...

养妖记

养妖记

养妖记由作者君不见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养妖记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都市异能弃少

都市异能弃少

豪门私生子被当成家族牺牲品,成为弃子,当他被家族同父异母哥哥侮辱得到异能,自此,复仇开始,在复仇的过程遇到形形色色的美女,谱写一段热血走上巅峰的传奇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