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71大清亡了(第1页)

“别闹。”

尔维斯皱了皱眉。

别的事都可以随她高兴,可是不需要兽神的眷顾这种话,怎么能随便说呢?

“我真不需要!”

顾萌萌心想,我一个清清白白的大姑娘,恋爱还没正经谈过,就直接跳到求子的环节了?是不是太快了点?我特么还想多享受两年单身生活呢!

尔维斯沉默不语,只是凝重的看着顾萌萌,表情严肃,不怒自威。

顾萌萌虽然感受不到兽世的威压,但她至少懂得察言观色。

想到兽神是这个世界的绝对权威,顾萌萌深感无奈的摇了摇头。

特么大清都亡了!

你们咋还这么迷信呢?!

顾萌萌做为一个地道的无神论拥护者,真的很想给尔维斯他们普及一下科学的世界观。

可是……她怂啊!

顾萌萌真心觉得她要是再这么轻蔑兽神,尔维斯这干妈很有可能大义灭亲,活活烧死她……哦,顺便还能BBQ。

于是,顾萌萌清了清喉咙,故作神秘的附在尔维斯的耳边悄声说道:“兽神已经赐予我很多的福祉了,如果还要祈求更多,那就是贪得无厌。

会遭天谴的!”

尔维斯一顿,表情肃穆,显然是对顾萌萌说的话深以为然。

毕竟,顾萌萌是兽神使者啊!

于是,尔维斯扬起头,冲着天空嚎了一声。

VVIP座位上的顾萌萌近距离的看到了这一幕,那震撼真特么没法形容。

只觉得全身的细胞都紧绷了起来,手脚发凉,小心肝颤的厉害。

尔维斯的一声狼嚎之后,站在木塔上了的莱亚果然停止了那类似跳大神一般的祈福。

身手矫健的几个跳跃,就轻轻松松的从足有二层楼高的木塔上跃了下来,稳稳的站在了顾萌萌和尔维斯的面前,狭长的双眸带着一丝疑惑的看着顾萌萌,似乎在等她的解释。

毕竟,打断巫医祈福的,顾萌萌还是第一个。

“那啥……”

不知道为什么,顾萌萌只要一对上莱亚的眼睛就觉得心脏不受控制的狂跳,就算她再怎么在心里告诉自己莱亚是她干爹,而且她特么现在正被干妈抱着,可就是抑制不住狂躁的心跳。

喉咙愈发的干涩,顾萌萌勉强的咽了咽口水,白嫩的手指绞在一起,低着头,就像一个做错了事的孩子一般小声的辩解道:“那个上边太高了,很危险的,你没事儿还是别上去了……”

莱亚呵气浅笑,修长的手指轻轻勾住了顾萌萌的下巴,迫使她直视着自己的眼睛,唇角微微上扬,勾勒出了一道好看的弧线。

似是那大红衣裳作的祟,原该是圣洁如高岭之花的莱亚,此刻却偏偏衍生出了一种极致的魅惑。

“你担心我?嗯?”

此刻的莱亚,如妖,如孽,明明勾人心魄,却美得让人甘愿沉沦。

极致的神圣和极致的诱惑,在莱亚的身上完美的融合,举手投足间都让人目眩神迷,难以自持。

顾萌萌下意识的点了点头,然后猛地回了神道:“是尔维斯担心你。

是他……是他……”

热门小说推荐
傲神刀尊

傲神刀尊

一颗桀骜的心,一把不羁的刀,一个傲视仙神的不朽传奇。你是谁?别问我是谁,请与我一战!...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由作者墨染白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武侠变

武侠变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武侠,永远都是一个不灭的传承。让我们再来掀起一个梁古金温黄的武侠江湖!简介什么的最烦了,还是就这样简单一点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武侠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重生在好莱坞

重生在好莱坞

电影对我来说首先是赚钱的工具,其次是娱乐工具,至于艺术?那是什么!关于艺术的话题,我和她辩论了一生,胜负?太容易分了,放眼全球看看是她受欢迎,还是我受欢迎!一个电影院放映员重生到了天使之城,整个好莱坞因他而改变,这个世界从此多了一位超级巨星,小金人拿到手软,留声机不屑一顾。他在电影史上留下了无数经典瞬间,他的作品票房相加超过了百亿美元,他就是最特别的那一个他就是世界之王!...

养妖记

养妖记

养妖记由作者君不见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养妖记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都市异能弃少

都市异能弃少

豪门私生子被当成家族牺牲品,成为弃子,当他被家族同父异母哥哥侮辱得到异能,自此,复仇开始,在复仇的过程遇到形形色色的美女,谱写一段热血走上巅峰的传奇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