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36格外眷顾的雌性(第1页)

果然,迷信还得迷信治。

顾萌萌特别感谢自己在现代直接或间接的接触了无数利用宗教行骗的骗局,所以现在忽悠忽悠这些没见过市面的远古人简直手到擒来。

尔维斯和莱亚交换了一个眼神,关于顾萌萌极有可能是兽神使者的事情尔维斯已经和莱亚说过了,所以此刻顾萌萌的这一番话在尔维斯和莱亚看来,无疑是做实了顾萌萌兽神使者的身份。

可惜顾萌萌本人并不知道自己的信口开河在无形之间让自己的形象高到了一个难以企及的地方,甚至在不久的将来,会让兽世为之沸腾。

现在的顾萌萌,想的只是那一块新鲜待烹的兔肉而已。

即然确定了顾萌萌兽神使者的身份,尔维斯自然不会质疑她说的话,虽然心底对炎魔仍是有所敬畏,但即然顾萌萌这样说,他便豁出性命去试一试。

于是,他将顾萌萌放在地上,小心翼翼的尝试着靠近火苗。

顾萌萌看着尔维斯那鬼子进村式的前进步伐实在憋屈的慌,叹了口气,索性绕过尔维斯,自己大步大步的往火苗方向走去。

兽人的听力极佳,纵使个别人不如尔维斯也相去不远。

所以顾萌萌刚才说的话,大多数人都是听到了的。

只不过他们不知道顾萌萌兽神使者的身份,所以对她的话持观望状态。

毕竟,雌性任性起来,何时把部落什么的看在眼里过?

可是当顾萌萌亲自走向火堆甚至毫不畏惧的时候,给观望中的雄性们带来的震撼是无比强大的。

被顾萌萌甩在身后的尔维斯和莱亚的感觉尤其强烈,那娇小的背影迎着火光,明明较弱得不堪一握,此刻却仿佛蕴含着无限的力量,让人忍不住就想要跟随她的步伐,信任她,支持她。

而原本就跪在火堆旁边的巴里特和昆特更是如遭雷劈,就连昆特此刻看着迎面而来的顾萌萌,心里都生出一种难言的敬畏,仿佛她身上蕴含着某种秘密,和她做对,简直就是自寻死路。

或许,莱亚的及时出现不是个意外,冥冥之中真的自有注定。

兽神,是格外眷顾这个雌性的。

昆特在心里暗暗决定,如果这次神罚他能挺过去,以后一定要好好看着妮娜,再不让妮娜招惹这个小雌性。

顾萌萌可不管他们心里的惊涛骇浪,只迈着愉快的小碎步蹦跶到了火堆旁边,一边又抓了一把干树叶堆进去,免得火灭了,一边又将刚才剩下的木头递给仍跪在原处,此刻距离她最近的巴里特道:“来,帮个忙,把这些给我掰得小一些。”

巴里特木讷的接过木头,双手用力一握,木头咔嚓咔嚓的都碎成了渣。

顾萌萌双眼闪着崇拜的小星星,伸出两根大拇指夸张地赞许道:“果然硬汉!

帅哦~”

对雄性毫不吝啬的赞许,在兽世是不存在的。

所以无论顾萌萌这种夸张略带玩笑意味的夸奖说多少次,都会让雄性变得热血沸腾。

巴里特如此,尔维斯和莱亚也是如此。

------题外话------

为啥不留言了,没爱了是不是?

嘤嘤嘤,你们这么快就变心了?说好的爱我到天荒地老呢?

热门小说推荐
傲神刀尊

傲神刀尊

一颗桀骜的心,一把不羁的刀,一个傲视仙神的不朽传奇。你是谁?别问我是谁,请与我一战!...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由作者墨染白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武侠变

武侠变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武侠,永远都是一个不灭的传承。让我们再来掀起一个梁古金温黄的武侠江湖!简介什么的最烦了,还是就这样简单一点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武侠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重生在好莱坞

重生在好莱坞

电影对我来说首先是赚钱的工具,其次是娱乐工具,至于艺术?那是什么!关于艺术的话题,我和她辩论了一生,胜负?太容易分了,放眼全球看看是她受欢迎,还是我受欢迎!一个电影院放映员重生到了天使之城,整个好莱坞因他而改变,这个世界从此多了一位超级巨星,小金人拿到手软,留声机不屑一顾。他在电影史上留下了无数经典瞬间,他的作品票房相加超过了百亿美元,他就是最特别的那一个他就是世界之王!...

养妖记

养妖记

养妖记由作者君不见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养妖记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都市异能弃少

都市异能弃少

豪门私生子被当成家族牺牲品,成为弃子,当他被家族同父异母哥哥侮辱得到异能,自此,复仇开始,在复仇的过程遇到形形色色的美女,谱写一段热血走上巅峰的传奇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